第B08版:少儿英语大赛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大山杯”剑桥少儿英语大赛开始报名
0409dsjy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报联合郑州大山教育集团主办
“大山杯”剑桥少儿英语大赛开始报名
优秀选手有机会获得澳洲游、ipad等大奖

学习英语,需要氛围,需要培养孩子的兴趣和自信心。“大山杯”第二届剑桥少儿英语大赛,由本报联合我市知名教育机构——郑州大山教育集团共同主办,将为我市小学阶段的孩子创建一个展示风采、增进交流的平台。

为激励孩子的参赛热情、树立学习榜样,大山教育集团还为本次大赛提供了澳洲游、ipad等大奖,有兴趣的同学赶紧报名吧。

记者 吴幸歌

闫明

[回顾] 首届大赛吸引1600多名学生参赛

2012年6月2日,在由海归、名校名师等组成的5位专家评委、6家省会媒体代表及数十位学员家长的共同见证下,“大山杯”首届剑桥少儿英语大赛圆满落幕。

来自郑州市优胜路小学的张心怡同学一举获得了由大山提供的价值3万元的免费“游伦敦看奥运”大奖。同时,其他优秀学员也分获不同奖励。

据悉,“大山杯”剑桥少儿英语大赛作为全国剑桥英语大赛的前期赛事,凡进入郑州总决赛的学员均可免试进入全国剑桥大赛河南赛区的决赛,因此备受广大家长追捧,首届大赛吸引了1600多名优秀选手参赛。

[承诺] 将第二届大赛举办得更加圆满

“大山杯”第二届剑桥少儿英语大赛由本报联合郑州大山教育集团共同主办,由大山郑州市内35所直营分校承办,以“开心学习,快乐成长”为主题,旨在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增强孩子的自信心,推崇“成长比成绩更重要,体验比名次更珍贵”的精神。

作为大赛的主办方之一,大山教育集团董事长、校长张红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2002年起连续独家承办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到去年、前年连续协办“枫杨杯”英语风采大赛。数十年来,大山教育引导、推动了河南少儿英语的学习热潮,并从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因此大家有理由相信,“大山杯”第二届剑桥少儿英语大赛也一定能够圆满成功。

[提醒] 各项参赛细则,大家要看清了

据悉,第二届大赛共设3轮,分别为初选、复赛、决赛。同时还分为小学低年级(一至三年级)和高年级(四至六年级)两个组别。3轮比赛每个环节的具体比赛内容如下:

初选:所有报名选手均可参加,形式为1分钟自我介绍。内容由学生事先准备。

复试:小学低年级组为自选英文故事表演(2分钟)+才艺展示+评委提问,小学高年级组为现场抽题演讲(5分钟,含2分钟准备)+才艺展示+评委提问。

决赛:小学低年级组为固定题目演讲+才艺展示+评委提问,小学高年级组为固定题目演讲+看图说话(5分钟,含2分钟准备)+才艺展示+评委提问。

特别提醒

大山郑州市内35所分校均可报名

本次大赛报名时间为4月9日至26日。各位家长可就近选择在大山教育郑州市内35所分校任意一所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时,请自带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学生证复印件一份。

详情咨询各校区:

政七街校区:63311333

农大校区:63558396

建设路校区:67628910

东关小学校区:66332337

南关校区:66213778

京广路校区:87075387

经开校区:63336005

大山官网:

www.dashanedu.com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大山外国语学校,了解更多教育详情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