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1版:线路超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梦幻新境界 浪漫鸡冠洞
重渡沟洛阳牡丹两日游火爆郑州
2013“白云山杯”第九届伏牛山登山节即将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游山玩水赏牡丹
重渡沟洛阳牡丹两日游火爆郑州
洛栾高速开通 到重渡沟高速只需2.5个小时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自第3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后前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牡丹文化节主会场内20多个品种、2000多株早开牡丹在暖暖的春风中或怒放迎春,或含苞待放,煞是喜人。放眼望去,园区内绿叶红花相映红,绽放的牡丹花儿尽展妖娆,含苞待放者亦风姿别样。赏花的游客沉醉在怡人的花香和满园春色之中。

仅仅赏花满足不了游人对春美好的追求,如果再去洛阳重渡沟游山玩水一番,那就完美了。重渡沟内四时泉水喷涌飞瀑成群;景区内5米以上的瀑布有20余条,30米以上的瀑布5条,最长瀑布100余米,最宽瀑布8米,从而构成了瀑布成群潭成串,林密石怪传说奇的梦幻景观。其中千年菩提、灵潭、飞虹瀑布、蟾蜍邀主、泄愤崖瀑布、虬爪潭、锁蛟崖、银纱缠绣球、双叠瀑布、鳄鱼滴泪、九天擂鼓、双龟弄涛、听涛岭、金鸡引路、刘秀靠背、歇三歇、金鸡谷瀑布、玉女出浴、溅珠潭、剑插泉、象牙坝等景点,尤为神奇壮观。

往年去重渡沟,只能走洛栾快速通道。随着游客量与日俱增,由于部分路段路面较窄,每到旅游旺季或周末,经常出现堵车现象。今年年初,期望已久的洛栾高速正式开通。洛栾高速公路通车之后,栾川至洛阳只需一个半小时的车程,郑州至重渡沟高速只需2.5个小时。

自驾车线路:郑少洛高速-洛栾高速-重渡沟

景区电话:0379-66685989

景区网站:www.chongdugou.net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