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毕业季·高中 上一版3  4下一版
47中中澳班毕业生感言
寒窗苦读十数载 一朝鲲鹏展翅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寒窗苦读十数载 一朝鲲鹏展翅去
河南省实验中学国际部高三十九班毕业生感言
McGill University 麦吉尔大学 QB,CANADA 加拿大 Tiffany Li 李金 LI JIN 虽然期末考试结束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了,毕业典礼也举行过了,但是完全没有已经毕业的感觉,很平淡,就像只是正常的放暑假一样,告别的时候大家也都是面带微笑。希望我们能够在以后的某个时间再次相见,my friends.
Dalhousie University 戴尔豪斯大学 NS,CANADA 加拿大 Lewis Wu 武筱岩 WU XIAO YAN 终于等到了这一刻,一个属于我的时刻——中加毕业典礼。今天我和我的朋友、我的恩师、我的母校就要在此别过。分离时的我们没有骊歌与泪水,只有彼此间满满的祝福,用微笑祝福你我一切顺利、可以继续追逐梦想。任时光匆匆流去,哪怕是海枯石烂,在天涯海角我们也会珍惜这一份一生一
Western University 西安大略大学 ON,CANADA 加拿大 Claude Zhang 张岩 ZHANG YAN 高中以来,我们用笔和汗水勾勒未来的道路;用朋友和欢笑填充枯燥的生活;用成绩和奖状证明自己的能力。现在,我们毕业了, 老师的叮咛已不再萦绕耳边,熟悉的课堂也不再会被铃声打断。不过,未来还有新的征程在等着我们,我相信载着朋友的关心、老师的祝福和家长的希望,我们会愈战愈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 ON,CANADA 加拿大 Joanna Zhou 周佳棋 ZHOU JIAQI 能从中加班这个大家庭中毕业我感到既开心又不舍。通过三年的全英教学,现在的我们都能够熟练地掌握英文且保证正常的国外生活。国外的大学生活肯定是富有挑战性和辛苦的,但是相信有中加班三年学习的基础,我们能够很快地适应并且发扬中国学生的优势。
McGill University 麦吉尔大学 QB,CANADA 加拿大 Shirley Hu 胡芊芊 HU QIANQIAN 感谢三年高中生活为我的生命写下精彩的一笔,忘不了初进校门的青涩,忘不了戏剧课上的欢笑,忘不了挑灯夜读的艰辛,忘不了雅思通过的喜悦……如今,我要带着这些回忆与不舍,开始我生命中新的旅程。
McGill University 麦吉尔大学 QB,CANADA 加拿大 Doris Zhao 赵晗羽 ZHAO HANYU 记得昨天还是入学的新生,对于即将到来的三年学习生活,一切都是那么新奇,感觉高中快乐的生活永远也不会结束。谁知时光流转,回过头来已是毕业在即。只能希望大家将来都能在不同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追寻梦想,不忘初心。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BC,CANADA 加拿大 Emily Li 李欣哲 LI XINZHE 如果说在中加的三年给我带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我想就是让自己变得更有创造力,乐观、热情和阳光。最舍不得的就是那些耐心的老师,他们就像我们的朋友和知己,给我们最大的支持和理解。感谢所有的老师和父母,也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拥有美好的明天,珍重!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ON,CANADA 加拿大 Jessica Wu 武瑞 WU RUI 直至今天,三年的高中生活就这样悄悄地走过。“毕业”总像是代表着一个句号,告别了三年的青春年月和三年的奋斗旅程,开启了未来的大学生涯,未来的新鲜冒险。老师,感谢您的培育与帮助!朋友,谢谢你的陪伴与鼓励!那么再见了,相信我们会再见的!
四排左起:1张华嵩,2罗淏天,3余孟达,4杨延卿,5武钰林,6乔丹,7朱哲立,8武筱岩,9赵博衡,10李明杰,11刘大畅,12单霄汉,13王子晗,14张岩 三排左起:2郑怡梦,3李金,4杜云灵,5罗凯雯,6付杨,7应悦宁,8赵思怡,9刘姝,10周佳棋,11武瑞,12贾婧怡,13胡芊芊,14李欣哲,15赵晗羽 二排左起:13周见美

2013,对于实验中学国际部高三19班和47中中澳班的数名学子来说,注定是收获的一年,是热血沸腾的一年。经过小学、初中、高中十数载的寒窗苦读,他们而今被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各名校争相录取。短暂的暑假过后,他们将各奔东西、各赴前程,一如展翅高飞的鲲鹏。而对于母校,对于送自己起航的高中校园,他们不得不依依惜别。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474897 2013-06-27 00:00:00 四 寒窗苦读十数载 一朝鲲鹏展翅去KeywordPh河南省实验中学国际部高三十九班毕业生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