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14版:如意新城·毕业季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新城之毕业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新城之毕业季
龙子湖幼儿园之大一班: 第一排从左到右:刘佳柯、王畅畅、常佳文、 白心瑶、杨依蕊、王子铭、刘一凡、李士俊 第二排从左到右:张琳爽、朱曼彤、刘博涵、窦梓华、李梓萌、常鑫博、张宛清、李文慧、马岩俊 第三排从左到右:李孔哲、阴梦琪、王璐、高紫瑶、张文函、录昱飞、赵子昂、豆祥珅、雷皓翔 第四排从左到右:夏晓雨、孙子涵、常景轩、杨润志、程耀、
龙子湖幼儿园之大三班: 从左到右第一排:纪梦宇、李依柯、刘思雨、侯锐聪、罗定辉、陈元超、杨旭东、李佳乐 第二排:陈梦想、常靖雨、李鑫蕊、芦雨萌、刘嘉任、李金江、董浩明、花奕柯 第三排:孔恩泽、陈远怡、李佳蒙、窦子函、赵耀阳、常树、罗明浩、李云昊 第四排:孔亦文希、录梦妍、康雪丽、曹怡萱、孔若涵、单启航、张锦程、花家俊 从左到右:

还记得我们幼儿园的事吗?本期如意新城为你展示一个幼儿园毕业将要上小学的孩子们的画面。看他们的笑脸,听他们的声音,点点滴滴都是这么美好! 亲爱的小朋友们,祝你们平安、健康!

为满足更多读者需求,如果你是郑东新区范围内的老师、同学,都可以积极投稿哦!开心或者不开心都可以告诉我们,来稿请寄zzwbgcdq@163.com。

郑州晚报记者 马燕/文 白韬/图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480396 2013-07-12 00:00:00 五 如意新城之毕业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