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娱乐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北影各个时期女神代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北影各个时期女神代表

说出

our

女神

“北影各个时期女神代表”

名单曝光

前段时间的开学季,令北影新生美女照片在网上疯传。众所周知,北京电影学院历来盛产美女,蒋雯丽、许晴、徐静蕾、赵薇、刘亦菲这些美女大腕都出自北影。近日,有媒体整理出一份“北影各个时期女神代表”的名单,各个时期“女神”标准不同,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心中的“女神”也不同。有网友调侃,你心中的女神是谁,就证明你的年龄有多大。

50后女神:贤妻良母

代表人物:沈丹萍、宋春丽

对于很多50后来说,拥有贤妻良母气质的明星,对他们来说更具吸引力。她们多拥有清秀的长相,古典又现代的气质,时而干练时而柔情。例如沈丹萍、宋春丽等都是贤妻良母正面形象的标志。

60后女神:风情万种

代表人物:蒋雯丽、许晴

不管是当年在《霸王别姬》里的惊天一瞥,或是近几年在电视剧《幸福来敲门》里的表现,蒋雯丽总是带给观众一种风情万种的魅力。许晴则是当年最美女演员,一张标致的脸庞加上一对风情万种的酒窝,同样是60后心中最爱的女神代表。

70后女神:个性独特

代表人物:袁立、徐静蕾

这个时期的“女神”多以个性取胜,个性的魅力甚至超过了她们的长相。袁立一头干练短发在娱乐圈里标新立异,而这种反骨的性格甚至延续至今。徐静蕾不拼美貌拼才情,让不少70后推崇有加。

80后女神:小清新

代表人物:高圆圆、刘亦菲

受到不少台湾偶像剧影响,“小清新”成为了80后女神的必备气质。高圆圆清新脱俗的气质,且不乏时尚感,令不少80后男生为之疯狂。而刘亦菲则是著名的“神仙姐姐”,美若天仙的外表,“不食人间烟火”的冷艳,同样让她拥有娱乐圈女星里难得一见的古典美。

90后女神:大胆出位

代表人物:杨幂

与90后这个群体一样,杨幂的脸时常备受争议,有关她是否整过容的传言不时传出。但备受争议又如何?90后爱的就是这款!如今“杨幂脸”已经掀起一股模仿热潮,多少女生化妆、修图,甚至整容,为的就是能和杨幂一模一样。 综合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21 2013-09-26 00:00:00 四 北影各个时期女神代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