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娱乐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葛大爷土豪金亮相
一切从简不邀明星
0926yolo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葛大爷土豪金亮相
冯小刚《私人订制》定档12月19日
“囊空饼空鸭蛋炒大葱”出其不意“幽您一默”

冯小刚《私人订制》定档12月19日

“囊空饼空鸭蛋炒大葱”出其不意“幽您一默”

冯氏喜剧重磅回归,冯小刚、王朔、葛优铁三角组合再度携手贺岁。由王朔编剧,冯小刚导演执导,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范伟、宋丹丹、李成儒、王宝强等众多大咖加盟的2013年冯氏贺岁喜剧《私人订制》正式定档12月19日全国上映。昨日,这部全民期待的冯氏贺岁新作曝光了“冯段子系列”先导预告之“大葱篇”和“帽子戏法”版先导海报,预告片中四位主演和诸多参演大咖之一的范伟将首次登场亮相。

冯“喜剧”,大回归

继《非诚勿扰2》后,时隔三年,冯小刚导演与王朔再度联手,为全民“诚意订制”了一部贺岁新作《私人订制》。除了观众们“喜闻乐见”的光头葛大爷担当男一号,冯导也起用了三位新生代演员,携手新“冯女郎”白百何、李小璐,与人气型男郑恺,组成全新的冯氏贺岁喜剧阵容。除此之外,此次《私人订制》还会有诸多大咖加盟串戏,全新贺岁阵容+重量级参演大腕儿,这一次冯导将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贺岁“大礼”?

假正经,真调皮

此次《私人订制》曝光的预告片虽然只有简短的47秒、4句台词,但这看似正经的小片段却非常“有梗”。身穿职业中山装的范伟手持茶杯,一开口便是观众们熟悉的“范式腔调”。镜头一转,扮成泰国来使的葛优与李小璐“笑而不语”,点头示意秘书打扮的白百何进行翻译,结果白百何一开口就语惊四座“雷翻众人”:“囊空饼空鸭蛋炒大葱。”这句以谐音模仿泰语的“神句”语意不明又喜感十足。 宗和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28 2013-09-26 00:00:00 四 葛大爷土豪金亮相KeywordPh冯小刚《私人订制》定档12月19日
“囊空饼空鸭蛋炒大葱”出其不意“幽您一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