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体育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恒大的下半场
“神”也惹不起
0829dyyl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先丢一个,连追四个
恒大的下半场
“神”也惹不起
“诛神”基本定局 进决赛无悬念
郜林在比赛中 在25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广州恒大客场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4∶1逆转战胜日本的柏太阳神,距离决赛仅一步之遥。
孔卡是最大的功臣

恒大的下半场

“神”也惹不起

1/4决赛中,恒大两回合以6:1轻松晋级。柏太阳神则是在主场被对手逼平的情况下利用客场进球优势涉险过关。

球队出发之前,来到日本督战的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为球员进行了动员,许家印提出三点要求:1.注意力集中;2.打出气势、打出狼性;3.继续按照永远要多进一个球的精神拼搏到最后一分钟。

上半场一开始恒大就遭受打击:第9分钟,瓦格纳主罚任意球,克莱奥门前虚晃一枪,球在弹地后直奔死角,曾诚扑救不及,柏太阳神取得1∶0领先。

里皮显然不满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下半场开始不久,“银狐”用赵旭日换下冯潇霆,力图加强中场,以取得比赛的主动权。

第57分钟,恒大利用角球机会制造混乱,球弹到了点球点附近穆里奇的脚下,穆里奇也完成了个人在亚冠联赛中的第10个进球。

孔卡注定要再次成为恒大的英雄,先是门线解围,接着高速奔向对方半场,在接到队友传球后禁区外弧顶左侧用左脚打出美妙的世界波,完成反超。恒大在第83分钟再次扩大比分,孔卡主罚角球,对方后卫防守失误漏过皮球,埃尔克森捅射将比分改写为3∶1。终场结束前,穆里奇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1,同时将个人本赛季亚冠的进球数刷新到11个。

在半决赛两回合先客后主的赛程下,恒大在客场取得三球大胜,可以说已经一只脚跨进决赛。新华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32 2013-09-26 00:00:00 四 恒大的下半场<BR/>“神”也惹不起KeywordPh“诛神”基本定局 进决赛无悬念先丢一个,连追四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