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体育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19岁郑州美丫头
健身小姐桂冠之路
世界上最会打斯诺克的胖子
再打比赛,要到50岁了
奥神老板李苏
近日去世
泰森来华当公益大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奥神老板李苏
近日去世

奥神老板李苏

近日去世

北京时间9月25日早7点,北京体育广播电台主持人梁言在整点档节目《雄鸡唱晓》中透露,北京奥神男篮老板李苏已于近日逝世。

关于李苏,世人都知道他是奥神老板,但其个人资料、究竟是做什么生意的等信息全都不为人知,在网络上几乎查不到李苏的任何个人信息,其私生活非常低调、神秘。

李苏在篮球界可谓个性老板,2004年他曾拒绝放孙悦到20岁以下国家男篮集训队报到,中国篮协严厉处罚了奥神,禁止奥神一年的注册资格。2005年奥神宣布退出CBA联赛。

在离开CBA后,李苏的奥神曾在美国、新加坡参加低级别联赛、各种表演赛,花销不少,但因受关注度低连赔本赚吆喝都算不上。奥神曾希望回归CBA,但因为主场问题等因素,奥神回归事宜破产,至今仍漂泊在外。京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50 2013-09-26 00:00:00 四 奥神老板李苏<BR/>近日去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