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娱乐星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这个软妹子最有资格对金城8说“叔,你好帅!”
“小猪叔”恋“蝴蝶姨”7
天兔来了叔也来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天兔来了叔也来了
南都供稿
李玟(上)尽地主之谊请小贝吃饭。

皮特夫归与小贝相继访港

皮特夫妇:扫钻饰,晒恩爱

早前朱莉与皮特携一对龙凤胎先后抵港度假兼筹备工作,有消息称他们一家四口原定于22日离港,但由于台风“天兔”来袭,遂趁势留港多玩几天。“天兔”袭港当天,为享受二人世界,皮特、朱莉并未带子女出行。两人在中环珠宝店购物时,一度引起轰动,不过他们的心情并未受“群众围观”影响,皮特主动为未婚妻挑选名表,并为对方试戴,表现十分恩爱。两人在店里逗留约半小时,就豪扫了三枚名表及一条钻石项链,价值200万港币,皮特更主动“埋单”。

此次皮特夫妇访港全程亲民友善,未有抗拒记者追访、拍照。其间朱莉曾带女儿去大型玩具店扫玩具,一家四口又到一间高级意大利餐厅用餐,共享天伦。

贝克汉姆:见李玟、吃大餐

贝克汉姆前天(24β)亦低调“杀到”香港,应邀为某活动担任嘉宾。当天晚上,小贝和歌星李玟(CoCo)共进晚餐。小贝抵港当天,有不少球迷在机场等候接机。据悉,小贝全程表现亲民,虽然有记者试图上前拍照,被保◇阻止,但小贝依然保持笑容。当晚,李玟(CoCo)及丈夫Bruce为小贝设宴“洗尘”,CoCo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小贝,更自爆:“我现在穿的这条裙子,就是贝嫂送我的!”

不过,昨天有港媒踢爆小贝有洁◇,除了坚持房间内物品对称及讲究次序外,还极爱整洁,更要求酒店为他入住的套房进行全面的僻味和消毒,以确保房间各处以至床单、被铺、地毡等,都保持洁净清新,绝对不能接受有半点异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55 2013-09-26 00:00:00 四 天兔来了叔也来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