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TOP地产封面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通利紫荆尚都二期荣郡
紫荆山地铁口30万方现房大盘
开祥·御龙城
公园地产让生活回归自然
永恒·理想世界
“双铁+双名校”的理想居所
英地天骄华庭
于繁华城心觅一处静雅居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通利紫荆尚都二期荣郡
紫荆山地铁口30万方现房大盘

通利紫荆尚都二期荣郡

紫荆山地铁口30万方现房大盘

开发商:河南通利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物业位置:紫荆山路与陇海路交会处

产品情况:15号中央楼王,98~142平方米;均价每平方米10500元

国庆优惠:两房优惠3万,三房优惠7万;假日期间特推出10套特价房,还有系列欢庆活动,来访即有礼品相送。

现房销售的该项目,对于购房者的最大价值就是降低投资风险、可以即买即住。

该项目倡导全新的“全能生活模式”理念,专门针对城市中高层精英品位人士的生活和精神需求而精心打造。二期荣郡以“十五分钟生活圈”为导向,把小区打造成高品位人士梦想生活的实现地,现代生活所需的一切小区内部全面满足。

双层6米挑高的入户大堂,精装大理石石材,不仅烘托出大堂典雅气质,更陡增业主尊崇感。日立原装标志电梯,实现了零噪音和2.5m/s的高梯速,最大限度节约了时间;玻璃采用洛玻浮法原片汽车级玻璃,双层中空,完全隔热、隔音、保温;内嵌式分户阀门,节约室内空间,方便家装生活。

社区小哈佛幼儿园丰富的教育资源;地铁2号线、陇海路高架、BRT交会而成的全方位立体交通网;苛刻的质量要求、高端的采购标准、全面的生活呵护三大体系成就的品质人居,加上主题园林美不胜收的成熟景观,都来自于通利地产精益求精的努力和对生活态度的理解。

记者点评:在荣郡,购房者无需等待就可以感受到城中心低密度庭院居住的无比畅适。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69 2013-09-26 00:00:00 四 通利紫荆尚都二期荣郡<BR/>紫荆山地铁口30万方现房大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