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TOP地产封面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通利紫荆尚都二期荣郡
紫荆山地铁口30万方现房大盘
开祥·御龙城
公园地产让生活回归自然
永恒·理想世界
“双铁+双名校”的理想居所
英地天骄华庭
于繁华城心觅一处静雅居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永恒·理想世界
“双铁+双名校”的理想居所

永恒·理想世界

“双铁+双名校”的理想居所

开发商:河南永恒凯悦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位置:紫荆山路与航海路交会处

产品情况:在售户型有88~90平方米精品两房、113~142平方米舒适三房、160平方米四房

国庆优惠:二房和三房可享受3000元享2万及5000元享5万元的购房优惠;四房可享受5000元享6万购房优惠。

永恒·理想世界是永恒集团继远大·理想城之后,在郑州的又一城市力作,总投资40多亿元,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具有中原地标性的城市新名片。

永恒·理想世界占地270亩,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精品住宅、商业、写字楼、酒店为一体的风尚城市综合体。其中商业部分约20万平米,是郑州市黄金十字路口唯一双线地铁上盖商业物业群。规划为集购物中心、零售、餐饮、休闲、娱乐、康体、亲子教育、商务办公为一体的大型中高端城市型商业旗舰。

该项目位于紫荆山路以西、航海路南北两侧,雄踞城南核心中轴,坐拥紫航商圈核心区域,与紫荆山商圈、二七商圈、大学路商圈交相呼应。

永恒·理想世界不仅配备了社区幼儿园——贝斯特幼儿园,还引进百年名校创新街小学。双名校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该项目采用流行的围合式建筑布局,把西方美学和东方文学相融合,打造出内敛、沉稳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同时将坡地景观、大型人文雕塑、无线wifi引入社区,使项目极受现代都市人青睐。

记者点评:“双地铁”+“双名校”,让项目一经出世便引得全城瞩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72 2013-09-26 00:00:00 四 永恒·理想世界<BR/>“双铁+双名校”的理想居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