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4版:TOP地产楼市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服装旺铺开盘劲销1.5亿元
海南正商·红椰湾
综合性近海养生度假社区
中秋赏月品名盘 买房过节两不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业主联谊、联欢、特惠、观名画
中秋赏月品名盘 买房过节两不误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中秋联谊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金九银十”期间的首个假期,中秋小长假各楼盘的表现分外引人关注,在加推新房源、作特惠的同时,各开发商还举办了各种业主联谊、联欢等活动,让郑州楼市显得分外热闹。 郑州晚报记者 王亚平

相约金秋话未来

9月17日晚,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河南省美景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恒天特种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癸巳年中秋联谊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省工商联、省住建厅相关领导及省餐饮和饭店业协会、省酒业协会等商协会会长、秘书长,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上下游企业董事长等共500多人参加联谊会。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葆森结合对新型城镇化的深刻理解,分享了中国经济形势和河南房地产业的发展方向。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表示,中秋联谊会是商会落实“九个一服务工程体系”的具体体现。近年来,会员企业在省地产商会这个平台上,实现了以大带小、以弱带强,各个企业相扶相携,一起茁壮成长。

品月饼观名画赏紫砂

9月19日,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当天,睿智禧园展示中心拉开了中秋嘉年华活动的序幕,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的新老客户参与其中。

由于临近10月1日开盘,因此,这个中秋节,睿智禧园营销中心内会员招募也在火热进行,同时,禧园艺术银行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张伟革艺术作品展于中秋假期在展示中心内盛大上演,张伟革老师精心创作的30幅画作和30把紫砂壶,让展示中心浸润在馥郁的文化艺术芬芳中;睿智禧园还为到访的新老客户准备了趣味月饼DIY活动,客户可以在月饼师傅的指点下亲手制作月饼。

在置业顾问的讲解下,客户们也对睿智禧园这个“用文化浸润的养心美宅”有了详细了解。

业主艺术团揭牌献艺

9月15日下午,正商红河谷销售中心150亩湿地公园内,200多位正商业主在绿草如茵的草坪上汇聚一堂,共同参加正商地产业主中秋赏月会,见证正商社区艺术团揭牌仪式正式成立。

正商社区艺术团是正商业主才艺展示的文化平台,节目表演包括古筝、二胡、戏曲、演唱、魔术、杂技、河南坠子等,形式新颖多样,类别五花八门,是代表正商业主参与社团文化生活的重要团体组织,业主自愿报名参加,定期在正商社区表演,是正商地产创建和谐社区,丰富业主业余文化生活的一张名片,社区艺术团不仅能丰富业主的文化娱乐生活,还能提高广大业主身心健康,促进邻里和睦,构建和谐稳定的社区居住环境。

正商业主艺术团,是正商地产提升业主社区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是正商地产集团服务业主,践行社会责任的品牌文化内涵,是正商业主向往美好生活的良好夙愿。

高端品鉴会传播红酒文化

9月21日,“金秋法国风情文化节之高端红酒品鉴会”在正商和谐大厦售楼中心举行。

品鉴活动现场,专家级红酒品鉴大师为到会嘉宾讲解红酒品鉴、红酒储藏、红酒产地、红酒种类、品酒器具、饮用礼仪等相关知识,介绍了世界上影响深远、历史悠久的红酒文化。

在活动开始前后,各位嘉宾自由参观正商和谐大厦售楼中心,对产品进行深入了解和咨询。正商和谐大厦,作为高品质的商务写字楼,独具特色4.8米层高,具有“买一层得二层”的实用空间,纯LOFT商务产品和高性价比的特点,是正商地产进军高铁商务的品质力作。通过举办该活动,传播红酒文化,彰显了楼盘品位。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98 2013-09-26 00:00:00 四 中秋赏月品名盘 买房过节两不误KeywordPh业主联谊、联欢、特惠、观名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