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1版:TOP家居淘实惠 上一版3  4下一版
红星美凯龙国庆奏响十大实惠乐章
080gy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一全“放价” 金条天天抽
红星美凯龙国庆奏响十大实惠乐章
如此火爆场面,在红星美凯龙天天都能见到。(资料图片)

国庆七天,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将推出力度惊人的补贴政策。结合集团“十一全放价”营销主题,推出“国庆放价大典10大实惠乐章”的促销内容。为消费者送上巨大的实惠。

郑州晚报记者 唐善普 靳小东

平湖秋月乐章 持通汇卡邀约卡锁定十一6重实惠

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特别制作通汇卡邀约卡,让顾客享受6重实惠:凭通汇卡十一期间在郑州商场购物,即可在享受十一所有优惠活动的基础上,再享受5%的现金折扣让利。此5%折扣让利将在顾客购买通汇卡的时候在卡内金额中体现。

凭通汇卡邀约卡,可免费领取一份精美进店礼;还可在消费的时候抵用10元现金;并可参与1元起秒杀商品的秒杀活动;领取抽奖券一张,参与10月7日晚上的终极大抽奖;最后,还可凭卡优先购买红星美凯龙十一尊享价特供商品。

对花邀月乐章 数万件尊享价特供商品大放价

据介绍,红星美凯龙特别整合了101款数万件尊享价特供家居商品,以仅有原价的三分之一甚至更低价格销售。如原价3380元的阿波罗卫浴坐便,尊享价599元;原价9490元的TOTO卫浴卫洗丽尊享价2999元;塞尚印象瓷砖的经典复古瓷砖每片仅3.8元……

金风玉露乐章 1万份精美进店礼免费领

十一期间,红星美凯龙准备了1万份精美礼品。持红星美凯龙通汇卡邀约卡的顾客可优先获得精美进店礼。每天早上最先进入商场的一部分顾客朋友,也将获赠此项赠礼。

银汉玉盘乐章 千足金条7天整点疯狂抽

国庆七天,10月1日~2日的14:00至18:00每逢整点,10月3日至7日的15:00至18:00每逢整点,商场将举行千足金条抽奖活动,消费满2000元的幸运顾客即可参与整点疯狂抽奖,赢取千足金条。

蟾宫折桂乐章 100万金币大奖可劲抓

消费满2000元即可参与抓金币活动,抓到多少金币,就返多少现金。商场为此准备了100万金币等顾客来抓。

歌月婵娟乐章 70个免单机会等着您

活动期间,只要在商场消费,就可参与抽取免单大奖的机会,幸运的顾客可赢取4999元以内的免单反馈。

此外,还有花好月圆乐章,每天下班前都将举行1元起秒杀抢购;长河月满乐章,为顾客提供抽取包括苹果系列产品及名牌家电等终极大奖。另外,还针对VIP会员推出积分兑奖、双倍积分的曲水流觞乐章。最后为锦华流年乐章,商场推出三零分期购买家居商品的机会,还可享受商场的额外家电补贴。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807 2013-09-26 00:00:00 四 红星美凯龙国庆奏响十大实惠乐章KeywordPh十一全“放价” 金条天天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