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2版:TOP家居淘实惠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庆买灯到华丰
品牌联盟惠全城
0926ylrw
0926yhcs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庆买灯到华丰
品牌联盟惠全城
“华丰”的每次文化营销市民都很关注。(资料图片)

国庆买灯到华丰

品牌联盟惠全城

金秋十月,华丰灯饰界发起“十大品牌联盟,十一盛惠巅峰”活动,联合600余家商户以最低的价格,最大的让利,最优的质量回馈消费者,联袂打造十一期间抢购盛惠。

郑州晚报记者

唐善普 李红卫

十一盛惠精彩纷呈

10月1日,举办“中国梦,少年强”少儿才艺大赛。十一期间,除了丰富的现场活动以外,华丰灯饰界还特别准备了百万巨资的家电礼品。顾客除了可享受史无前例的超低折扣外,还有系列名品家电豪华大礼。10月1日~7日,在华丰灯饰界购物满1000元即可抽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微波炉、榨汁机等家电大奖。同时,还特别推出了“全额免单大礼”,除参加抽奖之外,还有机会得到全额免单;另外,满1000元即可办理享受节能灯终身免费更换等,更多超值活动优惠请关注华丰灯饰界官方微信zzhfdsj,官方网站www.hfdsj.cn。

品牌联盟打造灯饰套餐全攻略

商场的各大品牌也特别推出十一灯饰套餐全攻略。其中特价灯饰低至49元、69元、79元,灯具套餐低至1688元,就可以一站购齐家庭所有灯饰,并且提供特价的品牌均为国内知名灯饰品牌。锦尚灯饰、国际品牌凯撒琳、一品灯饰、新辉灯饰、奥普、华艺照明、丽宏灯饰、大自然照明、铂仕灯饰、铭瑞照明、威尔斯照明、佛山照明、星辰照明、万福世家等都有特别的惊喜带给消费者,无论在哪个店购物均可收获到丰富的优惠回馈。

坐落在商都路与七里河美丽河边的华丰灯饰界,600余家专业灯饰经销商满足您一切用灯需求,河南灯饰零售行业首创“先行赔付”和“一个月无障碍退换货”让您彻底免除后顾之忧。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809 2013-09-26 00:00:00 四 国庆买灯到华丰<BR/>品牌联盟惠全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