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3版:TOP家居淘实惠 上一版3  4下一版
满圆红木城
“八大金刚”国庆有礼
0926zyh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满圆红古典家具生活馆
满圆红木城
“八大金刚”国庆有礼

满圆红木城

“八大金刚”国庆有礼

作为中原地区规范的红木家具卖场,满圆红木城联合河南省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和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检验协会,在十一黄金周前为消费者筛选、推荐优秀的红木家具品牌。上榜的8家品牌,在十一国庆期间推出一系列优惠折扣,回馈关注他们的新老客户。 郑州晚报记者 唐善普 李红卫

打造中高档红木家具购物平台

满圆红古典家具生活馆由郑州满圆红商贸有限公司投资4.2亿元,打造中西部地区最大的专业红木销售平台。全国红木十大品牌、消费者最喜爱十大品牌囊括其中。以舒适的购物环境、一流的红木品牌产品和全程的专属服务,为市民打造超五星、中高档、人性化的红木家具购物平台。

友联为家 优雅人生,和谐为家

红木家具行业知名品牌友联为家,产品开发、用料严格执行《中国国家红木标准》,以东南亚等国进口的紫檀木、黑檀木、樱木、酸枝木、花梨木等优质红木为原料。2013年,再获国际红木家具博览会金奖。

名艺名居 艺冠天下,居之高雅

名艺名居坚持真材实料,坚持高端路线,坚持厂家直销,坚持投资回购,坚持服务周到,坚持优秀售后。拥有木雕大师100多名,高级技工300多名,能工巧匠800多名。十一优惠详情咨询店内。

尊颜华之华 细节考究,韵味深远

尊颜华之华集设计、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注重细节的考究和家具的韵味,将千年华夏人文、璀璨红木传奇以心领神会的美妙意境娓娓道来。十一期间全场7.8折优惠。

年年红 中国红木家具明星品牌

年年红家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典”、“富典”、“东方雅居”、“国韵”四个系列齐头并进。从2009年开始,中国红木十大品牌评比年年第一。2011年荣膺“CCTV中国品牌年度发布”红木家具唯一上榜品牌。

深发红木 红木保真 有据可寻

深发红木集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是实力雄厚、产品质量超群的大型专业生产高级红木的现代化龙头企业。深发红木每套家具都有其独一无二的编号。十一优惠活动已全面启动。

东成红木 情系红木传统,根植民族文化

东成是目前中国红木家具行业较具规模化的企业之一,是较早通过IS09000-2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传统家具企业之一。旗下“聚艺居”、“伟世东成”品牌构成了多层次、全方位的销售体系。十一期间店内样品低价出清。

诚品堂 唯有真材出精品,只以诚信树人品

诚品堂红木家具产品制作有明显的“仙作”红木家具特色。公司专业生产以老挝大红酸枝,大叶紫檀,印度小叶紫檀为原材料古典红木家具。十一前期,优惠折扣不断。

天成红木 红木精雕细琢,家具浑然天成

天成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红木精雕细琢,家具浑然天成”作为宗旨,把家具做精、做细,做出人与自然的亲近、美的和谐统一和文化的气息蕴然,使红木家具成为真正的精品和恒久的艺术。十一推出热销款、特价款等活动。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810 2013-09-26 00:00:00 四 满圆红木城<BR/>“八大金刚”国庆有礼KeywordPh满圆红古典家具生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