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登封金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法院“点线面”结合
强化审判质量
周丽萍:嵩山脚下的最美警花
登封严查假冒立邦漆、多乐士漆、“蓝天”涂料
6名武校学子“嵩门待月”迷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6名武校学子“嵩门待月”迷路
登封警方、登封户外救援队联手成功救援
救援人员护送迷路学员穿越密林下山

9月20日下午,登封某武校6名(2男4女)学员结伴到嵩山赏月,不料在嵩山大法王寺后山丛林中迷失方向。登封公安消防大队、登封户外救援队联袂救助,当天夜里11时30分,6名学员被安全护送下山。

见习记者 张朝晖 登封金版 李少丽

大法王寺后山游客迷路

9月20日下午5时许,登封公安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嵩山大法王寺后山有6名游客迷路了。中队长王新建带领5名官兵,与登封户外救援队 “大海的心”、“反弹琵琶”等人兵合一处,直上嵩山大法王寺后山。

谢谢你们找到了我们

据了解,9月20日下午,登封某武校6名学员结伴到“嵩门待月”游玩,经过大法王寺后,他们下了登山步道转入一条林间小路,走着走着发现已经无路可走。“我们迷路了,天黑了,山风很大。”李某说。夜里9时许,救援人员在密林中找到了李某等人。11时许,一行人安全下山。“谢谢你们找到了我们”。

警方提醒:慎走驴道

据嵩山中队队长王新建介绍,李某等人迷路的密林,他们之前也从未到过。“我们是通过强光灯和他们的手机对光,加上一路喊话才找到他们的。走驴道一定要小心,山高林密,救援困难,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王新建说。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846 2013-09-26 00:00:00 四 6名武校学子“嵩门待月”迷路KeywordPh登封警方、登封户外救援队联手成功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