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十一不放假
郑州市二院推出多项惠民举措
0926sjlh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一不放假
郑州市二院推出多项惠民举措
“全飞秒”激光手术费用减免 系列活动满足市民医疗需求

十一不放假

郑州市二院推出多项惠民举措

十一黄金周在即,许多平时忙于学习和工作的人会利用这7天假期好好打理一下自己的健康问题,到医院做个全面体检,以及平时抽不出时间做的小手术。

作为无假日医院,国庆长假期间,郑州市二院各科室、专家正常应诊,且针对这部分人群,推出了国庆期间的一系列惠民诊疗活动。

这是郑州市二院立足群众路线,切实缓解市民看病就医难题的具体体现,市民从这一系列活动中会得到哪些实惠?昨日,记者来到医院为大家一一打探。

郑州晚报记者 邢进 通讯员 陈燕 尹歌

“全飞秒”

助推本市近视治疗技术达到新高度

“看眼病,到二院”,这是中原地区患者的共识。

今年6月,郑州市二院引进了全市唯一一台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系统。

“全飞秒”的引进,不仅使郑州市二院在激光矫正近视手术方面“如虎添翼”,更将全市的近视治疗技术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准分子激光手术引进河南已经20年,其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被公众高度关注,而“全飞秒”无疑为广大近视患者提供了一种更为健康、安全的手术选择。

郑州市二院角膜屈光手术中心主任帖彪说,“全飞秒”之所以比传统近视手术更安全,是因为这种手术方式无需制作角膜瓣,切口仅3毫米,几乎隐形,基本保证了角膜的自然形态。

它更多地节约了角膜基质,大大减少了术后眼干、对比敏感度下降、眼部碰撞导致角膜瓣移位的可能性。

凡是在300度以上1200度以下且无其他眼科疾病无明显散光的近视患者都可做“全飞秒”激光手术。

此外,由于“全飞秒”可不受角膜曲率影响,矫正范围更广泛,以往不能做传统手术的高风险患者,也可以经过详细检查后考虑选择“全飞秒”。

选择“全飞秒”激光手术需在医生指导下决定

为了回馈公众,从10月1日起到10月31日,郑州市二院对“全飞秒”手术患者,均给予3000元的费用减免,并免去术前pentacam眼前节检查费用。

虽然更加健康安全,帖彪还是强调,“全飞秒”激光矫正近视手术是一个锦上添花的手术,选择何种手术方式,要根据近视患者自身眼睛的情况和经济状况,在医生的指导下决定。

“现在市面上各种激光矫正近视手术很多,价格相差也很大,手术质量良莠不齐”,帖彪提醒公众,近视患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检查,明确符合适应症的近视患者才能接受矫正手术。

据悉,全飞秒激光手术后,患者需要听从医生指导,注意眼睛卫生以及合理饮食,健康的生活习惯可以让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手术效果更加理想,视力也可以达到最佳的状态。

各科室优惠诊疗项目切实惠民

除了角膜屈光中心,郑州市二院的其他各科室也为患者送上惠民大礼。

为了方便患者就诊,节日期间各科室及专家正常应诊,各类手术正常开展。

眼科裂隙灯检查、视力检查、肛肠科肛门镜检查、肛门指诊、耳鼻喉科前鼻镜检查,以及电脑血糖监测全部免费。

耳鼻喉科治疗鼻炎低温等离子微创手术半价优惠,妇科每天前50名各项检查半价。

整形科双眼皮美容手术、去眼袋手术优惠20%;消化内科内镜下消化道多发息肉切除术(治疗胃息肉、肠息肉等消化道息肉)按1枚收费;中医科肢体熏蒸做5次送1次;皮肤科冰点激光脱毛优惠35%;妇科阴道镜检查每天前50名患者优惠30%。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郑州市重点建设项目、郑州市二院新病房大楼即将竣工投入使用,这个拥有1000张床位的病房楼投入使用是医院发展壮大的绝佳契机,拥有眼科、神经外科、普外科、高压氧科、急救等一大批省市级特色专科、重点专科的郑州市二院全面进入快速发展轨道。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6031 2013-09-26 00:00:00 四 十一不放假<BR/>郑州市二院推出多项惠民举措KeywordPh“全飞秒”激光手术费用减免 系列活动满足市民医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