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黄页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为了老人、孩子买一台试试
看豫菜大厨比武
南三环京广路口附近道路
车管所城西站拆迁
原中原西路派出所
户籍室搬家
高速交警曝光八九月份严重超速车辆
旧衣服能改得时尚一点吗?
中原工学院大学生想试试
关注“失智老人”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了老人、孩子买一台试试

雾霾,甲醛,二手烟,悬浮颗粒物克星抵郑

霍尼韦尔空气清净机回报晚报读者

一批美国霍尼韦尔Honeywell原装空气清净机运抵郑州,经联系,经销商愿拿出三种型号各20台试售给晚报幸运读者。价格“不赢利收取”(读者可于网络自行查阅该产品售价)。3天时间,60部机器已经全部抢空,经协调,经销商再拿出20部机器回馈晚报读者。

EV11540,价格4100元。DA1020,价格1700元。FPA1000E,价格1400元。

按拨打电话顺序,售完为止。电话:13903866921,63280812。

晚报重视那些购买空气清净机的读者,凡购买到空气清净机的晚报读者,凭保修卡,可到晚报领取2014年全年晚报报卡一张,价值200元。领取报纸电话:13838049296。

公司简介:霍尼韦尔Honeywell,世界500强及《财富》百强公司,年营业额380亿美元。霍尼韦尔空气清净机是同类产品中唯一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达到医疗器材等级的空气清净机。

适用场所:1. 受雾霾及PM2.5困扰的场所。2.刚刚装修或翻新的居所。3.有老人、儿童,孕妇、新生儿的居所。4.有哮喘、过敏性鼻炎及花粉过敏症人员的居所。5.有饲养宠物的居所。6.较封闭或受到二手烟影响的居所。7.各种室内人群密集场所。8.追求提高生活品质的人群的居所。9.医院手术室及呼吸疾病病房。10.幼儿园和学校教室。

■健康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6033 2013-09-26 00:00:00 四 为了老人、孩子买一台试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