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黄页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为了老人、孩子买一台试试
看豫菜大厨比武
南三环京广路口附近道路
车管所城西站拆迁
原中原西路派出所
户籍室搬家
高速交警曝光八九月份严重超速车辆
旧衣服能改得时尚一点吗?
中原工学院大学生想试试
关注“失智老人”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关注“失智老人”在行动
周六上午郑州晚报爱心公益社将举办公益讲座
神经内科专家徐军教授和蒋超博士主讲
现场免费发放黄手环

周六上午郑州晚报爱心公益社将举办公益讲座

神经内科专家徐军教授和蒋超博士主讲

现场免费发放黄手环

■公益行动

关注失智老人在行动, 9月28日(周六),医学专家将讲解如何防止老年痴呆症。

郑州晚报爱心公益社的爱心人士为失智老人购买了一批“黄手环”,当天现场发放。

关注失智老人公益讲座

邀您参加

郑州晚报爱心公益社发起的“关注失智老人公益讲座”,邀请到我市神经内科专家徐军教授和蒋超博士讲解。

徐军教授是河南省管优秀专家,河南省临床神经电生理学会主任委员,河南省神经内科医师会副会长,河南省老年医学学会副主任委员,山东大学医学院、河南大学医学院硕士生导师,专长于老年神经内科疾患、脑血管疾患、神经系统疾患的电生理诊断等领域,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

蒋超,神经病学博士、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博士后、河南省医学学术技术带头人,目前担任河南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青年委员,河南省神经病学质量控制委员会委员、秘书,河南省卫生厅急性弛缓性瘫痪诊疗专家组成员等学术职务,对神经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9月28日上午9时,公益讲座在郑州人民医院颐和医院门诊楼四楼的小学术报告厅,欢迎家里有失智老人的家属免费参加。

爱心人士将购买黄手环

免费发放

晚报爱心公益社成员得知本报将要举办关注“失智老人”活动后,购买了100个黄手环将免费送给老人。

这种黄手环在网上已经有销售,由软橡胶做成,无毒无害,像手表一样可以戴在老人手腕上。

昨日,这一批黄手环已经到货,28日当天免费发放。

爱心人士和本报爱心公益社还将根据领用情况筹集资金陆续购进黄手环,需要的家庭可以拨打晚报热线96678报名。

2012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为有走失危险的老人设计了黄手环,黄手环上有老人的姓名、家址、亲人联系方式等,以便他人发现后报警或者送回,这在发达国家已是行之有效的救助常识。

郑州晚报记者 廖谦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6043 2013-09-26 00:00:00 四 关注“失智老人”在行动KeywordPh周六上午郑州晚报爱心公益社将举办公益讲座
神经内科专家徐军教授和蒋超博士主讲
现场免费发放黄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