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唯物主义 上一版3  4下一版
心中有梦 肩上有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中有梦 肩上有责
漫谈春季养生,“我是女王”三八女人节主题沙龙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调整心态 让人生充满正能量 赵晓莉 新合鑫·睿达广场项目总经理 钢筋水泥的世界里,充满智慧的赵晓莉有着丰富的经验与感悟。 “女人必须独立,包括人格独立和尊严独立,所以努力工作可以体现我们的人生价值,但家庭经营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我追求的目标是,充满柔美的女性职业经理人形象。我最向往的生活状态是事业和家庭兼得。工作时享受地产行业带来的压
激情工作 诗意生活 盛夏 中部大观地产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低调、干练、做事沉稳、有韧性、工作激情,这是与盛夏相识者共有的感知。与她的交流犹如姐妹间的对话,亲切、温柔,充满知性的魅力。 从2003年步入房地产行业,从最基本的销售做起,到团队的管理者,她不断激发自己的潜能,学习专业知识。作为中部大观发展的参与和见证者,她视公司为家,言谈之间不经意
带着信念 痛并快乐着 武爱红 中海锦苑项目销售总监 女性作为职场中的特殊群体,她们不但肩负着事业的重担,还肩负着家庭责任。而现代女性已逐渐成为职场中的中坚力量,表现得越来越强势,甚至占据主导位置。 与地产行业结缘多年,问及武爱红的感受,“痛并快乐着,我很热爱这份工作,尽管付出很多,也甘心情愿”。 在她的微信上,常常流露对儿子和家人的
这是一份充满使命感的事业 吴力 河南德润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纵横地产界数载,宛如历经岁月洗练的甘醇美酿,从小习舞的吴力有着高雅的气质,更有着高效干练的工作作风。与人交谈亲切、关照,给对方温暖贴心的感触。 回想起从孩子刚刚三岁开始就全身心进入德润置业至今的点滴,她满怀感恩,感谢领导的赏识,也感谢团队的支持。从事这份使命感极强的工作,
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胡倩 美景大观音寺项目总经理 胡倩具有很强亲和力,她亲切的谈吐、优雅的举止和得体的装扮让其散发出独特的气质。 正处在而立之年的胡倩说,现在特别能够理解什么叫做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我们这个年龄,正是事业的打拼期,既要忙工作,又有老人和孩子,如何平衡事业和家庭之间的关系,是一个挑战。”因为很多节假日对地产圈来说都是抢
累并快乐着 付出并收获着 李晓琦 永恒理想公元项目副总经理 钢筋水泥、风吹日晒,是很多人对房地产行业的第一印象。确实,这是一个偏男性化的行业,对女人来说非常辛苦。但从李晓琦身上感受到更多的是,她不仅有靓丽的外表,干练豁达的性格,爽朗直快的言语更让人倍感亲切。李晓琦坦言,自己是一个比较独立自主的人,也比较乐观。房地产是个非常锻炼人的行业,
工作和家庭不是单选题 杨亚杰 河南银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房地产是一个充满挑战,风云变幻的精彩行业,难怪有人说“做女人难,做地产职业女性更难”,无时无刻都要警惕自己“敏于事,谨于行”。“女性从事地产这个行业其实是对自我的一种挑战与超越,但我也体验到了这份工作给我带来的充实与成就感。”杨亚杰说,在谈到如何平衡事业和家庭之间关系时
快乐工作 快乐生活 靳丽丽 新巢世界湾项目营销总监 “做房地产是很充实的,每天都能接触到诸多新鲜的事物,总有做不完的事,总会面临新的挑战,能把人历练得很有斗志,时时刻刻充满着激情与挑战。”靳丽丽说,作为女性,要在职场上做到与男生同等的高度,可能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在她看来,不管做任何事情,在每一个岗位都要脚踏实地地去做好,就自然会有合

她们率真不失睿智,豪爽又不失细腻;她们亲切温和,低调干练,又充满知性的魅力。她们叱咤风云、内外兼修,她们知性优雅,用不输于男性的智慧、魄力和女性特有的韧性撑起了行业里的半边天。她们驰骋于钢筋水泥的世界,面对着不断变化的楼市行情,应对着各种楼市政策,拨开重重迷雾,从容指挥,带领着自己团队,不断抒写郑州楼市的地产传奇。

为了感谢这些为睿智刚性硬朗的地产业注入柔性温暖的女性精英们,郑州晚报特别于3月6日下午在银基王朝亿万私藏品鉴中心举办了“我是女王”三八女人节主题沙龙主题活动。

许多忙于工作的职业女性,像上了弦的发条,难能喘息下来。而对于自己身体时常出现的异常情况,却往往熟视无睹。因此,本次活动不同往届,特别邀请五代中医世家传承人吕大力老师给大家带来一堂简单、实用的健康、养生知识讲座,来自中海、万达、美景、大观、永恒、汇泉、金马、德润等房企的女老总们,悉心聆听。

活动现场,吕大力老师给大家讲解了颈、肩部酸痛,腰痛等常见职业病该如何预防和治疗。还有诸多生活中的禁忌,比如不跷二郎腿,不吃、少吃瓜、梨、螃蟹等寒凉食物,早餐可吃煮熟的苹果+胡萝卜,以及讲了诸多补气养血方法。女老总们仿佛回到学校上课的状态,不时拿起本子做着笔记,听得认真、入神。

吕大力老师强调,春季是养生的好时节,常运动对身体很有好处。因为春天自然界的阳气开始升发,应该借助这一点,好好养阳。而养阳的关键是宜“动”勿“静”,要积极到室外锻炼,去呼吸新鲜空气,晒晒太阳。

讲座会结束后,仍有不少女老总依依不舍,围着老师希望能获得可以解决自身烦恼的方法,让自己更加美丽自信!

郑州晚报记者 王亚平 赵娟/文 慎重/图

工作和家庭不是单选题

杨亚杰 河南银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房地产是一个充满挑战,风云变幻的精彩行业,难怪有人说“做女人难,做地产职业女性更难”,无时无刻都要警惕自己“敏于事,谨于行”。“女性从事地产这个行业其实是对自我的一种挑战与超越,但我也体验到了这份工作给我带来的充实与成就感。”杨亚杰说,在谈到如何平衡事业和家庭之间关系时,她说自己在工作和家庭的问题上从来都不是个单选题,但是当两者“撞车”时,她会选择先工作。之所以敢这么选,杨亚杰说是因为很庆幸有个支持和包容自己的长辈与丈夫,让自己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作为职业女性,全心工作是很好的事情,也是非常可爱的事情。

在工作之余,杨亚杰很会调节自己的生活,面临压力的时候会通过读书会友、美体运动等方式来缓解压力。

忘记女性身份 工作乐在其中

张合丽 汇泉西悦城项目营销总监

从事地产工作数年的张合丽说,既然身在职场,就尽量遗忘自己的女性身份,坦诚做人,尽心做事,要用天性中的完美细腻与执着柔韧将工作效能最大发挥,以平和的心态做好每件事情。

对于中国人来说,女人往往肩负着照料家庭的重任。在谈及她是如何协调事业和家庭时,“家庭要靠夫妻双方来共同经营、分担、互相体贴和体谅。相对来讲,家人比较接受她的职业和这种忙碌的状态,我有两个孩子,也有老人帮忙,都得到了较好的照顾。”

谈及对房地产市场的预期,张合丽认为相对全国很多城市,郑州发展相对良好,还有一定的空间,但随着行业增速的放缓,将步入大浪淘沙的阶段,房企应在产品设计、社区规划、品质追求乃至物业管理等多方面予以提升。

快乐工作 快乐生活

靳丽丽 新巢世界湾项目营销总监

“做房地产是很充实的,每天都能接触到诸多新鲜的事物,总有做不完的事,总会面临新的挑战,能把人历练得很有斗志,时时刻刻充满着激情与挑战。”靳丽丽说,作为女性,要在职场上做到与男生同等的高度,可能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在她看来,不管做任何事情,在每一个岗位都要脚踏实地地去做好,就自然会有合理的回报,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正是凭借这份执着才获得了今天的成绩。事实证明,女人同样可以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来造就一番事业而成就自我。

“工作压力相当大,关键是自己如何调节,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缓解方式。”在谈及工作之外的生活时,靳丽丽说自己是一个比较喜欢运动的人,到健身房锻炼身体是个不错的减压方式。有空的时候和朋友们聊聊天、外出爬山也是工作之余放松的好方法。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42387 2015-03-12 00:00:00 四 心中有梦 肩上有责KeywordPh漫谈春季养生,“我是女王”三八女人节主题沙龙主题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