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郑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水木年华携《完美国际2》独家首发《一生有你》大IP计划
短短两天,朋友圈里老乡捐了4万多元
■健康
“你们真是雪中送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水木年华携《完美国际2》独家首发《一生有你》大IP计划

11月13日,完美世界3D原创网游《完美国际2》“一生有你”游戏嘉年华活动落地三亚。内地著名唱作组合水木年华作为老朋友,不仅亲临三亚与玩家共同创意拍摄《完美国际2》新资料片“仙境奇园”公测主题曲MV,更在嘉年华晚宴现场独家首发《一生有你》大电影计划。同时还演绎了全新版本《完美世界——一生有你》作为特别礼物献给《完美国际2》9周年,在这个初冬季节给玩家带来了暖融的回忆。

早在9年前, 水木年华便因一首《完美世界》与《完美国际2》结下不解之缘。2006年央视春晚,这首曾经的游戏主题曲在水木年华的演绎后,传遍了大街小巷,更成为永恒的音符烙印在《完美国际》玩家的心中。水木年华的出场无疑唤醒了玩家心中的热情,引发玩家现场大合唱,气氛一时高涨。

随后,水木年华在活动上为现场玩家独家分享了《一生有你》大IP整体开发计划。为了向经典致敬,成员卢庚戌计划与《完美国际2》合作开拍同名电影《一生有你》。大电影《一生有你》不仅包含了卢庚戌自己这9年来的人生感悟,也融入了不少与《完美国际2》相关的元素。一些《完美国际2》玩家的真实情感故事经历将被融入电影的故事中。后续水木年华还将和《完美国际2》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共同开发“一生有你”的IP,打造《一生有你》同名小说、漫画、网络剧等,同时还将进行一生有你全国校园巡回演讲并创办个人电子杂志。水木年华表示,在成都站活动中惊喜见证过《完美国际2》老玩家99999红辣椒的热辣求婚,非常感动,希望这部根据真实爱情故事改编的电影能够作为一份新婚祝福送给他们。

《完美国际2》“一生有你”游戏嘉年华活动在水木年华暖心单曲《世界上最美的花》、《启程》的唯美旋律中进入尾声。而《完美国际2》新资料片“仙境奇园”公测即将拉开帷幕,水木年华将继续作为好朋友见证《完美国际2》下一个9年。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05 2015-11-18 00:00:00 三 水木年华携《完美国际2》独家首发《一生有你》大IP计划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