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郑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水木年华携《完美国际2》独家首发《一生有你》大IP计划
短短两天,朋友圈里老乡捐了4万多元
■健康
“你们真是雪中送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衣、被褥、手套送农民工
“你们真是雪中送炭”
家中有闲置的冬衣、棉被,可捐赠“衣往情深”
工地上的农民工兴高采烈地领取冬衣

■“大爱中原 暖冬行动”

“天气越来越冷了,由于被褥单薄,到晚上睡觉的时候很多工友都觉得冷。”中建七局牛砦安置房项目部的建筑工人王清军,给郑州晚报“衣往情深”公益项目办打电话反映说。

昨日上午,已经启动的“大爱中原 暖冬行动”来到了位于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叉口的工地,“衣往情深”的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500件棉衣、10床被褥和100双手套,发放给了这里的数百名外来务工者。

王清军穿着送来的衣服开心地说:“我家住开封县,来郑州务工一个多月了,由于气温突然变冷,没来得及多带些棉衣、棉被。很多工友比我家还远。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啊,有了这些棉衣、棉被,我们就不怕冷了。”

据了解,此次爱心转赠活动是“衣往情深”公益项目响应“大爱中原 暖冬行动”活动的首站,下周还将走进中建七局滨水家园项目部,为农民工朋友送温暖,今后将陆续为郑州周边的工地、外来务工人群送去御寒衣物、过冬物资。

郑州晚报记者 张翼飞 文/图

征集

家有闲置冬衣、棉被要捐赠

拨打“衣往情深”爱心热线56660512

寒流来袭,如果您身边有需要帮助的人群,如果您家中有闲置的冬衣、棉被想要捐赠,欢迎拨打“衣往情深”公益项目办爱心热线 0371-56660512咨询,奉献爱心。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08 2015-11-18 00:00:00 三 “你们真是雪中送炭”KeywordPh家中有闲置的冬衣、棉被,可捐赠“衣往情深”棉衣、被褥、手套送农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