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开展社会福利机构
消防安全大检查
离境退税,我省有望明年4月起实施
市领导到二七区调研“十二五”发展情况
郑州启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
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二七区调研“十二五”发展情况

本报讯 (记者 孙娟)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哲到二七区调研“十二五”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市属新闻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哲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马寨产业集聚区的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河南花花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十二五”期间,马寨产业集聚区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共引进马寨新镇区合村并城等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54.2亿元,花花牛乳制品生产线一期已投产,康师傅新面厂项目已投产8条生产线,灏宇纸品有限公司项目15条生产线也已投产。

王哲也非常关心创新创业工作,在位于黄河科技学院的“U创港”创新创业综合体,王哲一行实地走访了创客工作室、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和产业园。“十二五”期间,二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谋划启动了88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建设走在全市前列,2014年2月,黄岗寺社区的2800多户居民已经回迁到4个安置区。王哲来到黄岗寺社区工人路安置小区,了解居民目前生活情况和社区四项基本制度建设情况。

随后,王哲还来到二七区人民法院,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对二七区法院多功能诉讼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以及四级矛盾化解体系给予充分肯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34 2015-11-18 00:00:00 三 市领导到二七区调研“十二五”发展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