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七商圈又添一商业综合体
金水区城管局狠治饭店油烟
荥阳高山镇:打造“绿水青山”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城管局狠治饭店油烟
惠济区50辆快速保洁车上岗紫荆山南路办事处抓平安建设

金水区城管局狠治饭店油烟

本报讯 为了净化空气质量,近期,金水区城管局十六中队对饭店乱排油烟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执法中队制定了治理方案,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台账,对乱排油烟的饭店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目前,该中队对纳入治理范围的39家饭店进行统一验收,从验收结果看,以上饭店均按照要求统一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有效遏制乱排油烟,优化了环境,改善了空气质量。

郑州晚报记者 王翠 韩林 常浩华

惠济区50辆快速保洁车上岗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道路环境卫生管理,提高环卫作业效率,惠济区近日购置了50辆电动快速保洁车,并正式投入使用。将对南阳路、东风路、江山路、京广路、文化路、开元路、迎宾路等主次干道进行不间断快速巡查保洁。据惠济区清洁服务公司一负责人介绍,此次购置的保洁车低速安全、机动灵活、环保节能。保洁车每小时行驶约20公里,是人工步行保洁的4倍以上。

郑州晚报记者 宋文雅 通讯员 宋璐

紫荆山南路办事处抓平安建设

本报讯 近日,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以“创建平安管城、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以文艺演出、固定宣传、流动宣传等形式,使辖区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对平安创建的知晓度和支持率,大力营造共营共建共享平安管城的舆论氛围。郑州晚报记者 冉红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40 2015-11-18 00:00:00 三 金水区城管局狠治饭店油烟KeywordPh惠济区50辆快速保洁车上岗紫荆山南路办事处抓平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