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TOP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为您喜欢的候选人投票吧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5中原金融年度盛典”首批候选名单下周亮相
为您喜欢的候选人投票吧
金融机构一次全面“检阅”

自“2015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开始举办的消息公布以来,读者推荐候选人的电话也越来越多。下周首批候选名单就要正式出炉。“2015中原金融年度盛典”活动将迎来第一波投票高潮。欢迎市民积极参与,为您喜欢的金融机构(或个人)投票。

郑州晚报记者 倪子

首批候选名单下周将亮相

“我推荐民生银行郑州九如路支行的理财经理武倩倩,这姑娘热情大方,服务态度特别好。最重要的是,她推荐的每一款理财产品收益都不错,我推荐她当选明星理财师。”昨日,市民郝阿姨特意给本报打来电话说道。

除了市民积极推荐,不少金融圈业内人士也争相自荐、拉票。在某股份制银行工作的陈先生说,上周,他在朋友圈分享了一条“2015中原金融年度盛典”评选活动的微信,他的好多朋友争相转发。

“2015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启动以来,记者接到了很多这样的电话,市民的参与度和关注度依然高涨。近几天,不少读者还打电话咨询候选名单何时刊出、如何投票。根据活动组委会安排,“2015中原金融年度盛典”首批候选名单下周亮相。届时,投票系统也将同时开通,欢迎读者积极参与。

作为中原地区最具公信力的媒体之一,“2015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始终坚持宣传中原知名金融理财品牌,打造一流理财师队伍,帮助投资者树立“科学理财、理性投资”的正确观念为目标,已成为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金融行业评选活动之一。

我们将回顾、梳理2015年中原金融机构的业绩和成就,收集大众对各金融机构的评价与建议,展示理财产品,提供理财经验。我们将和读者一起见证最具影响力的中原金融机构、金融人物的诞生,同时评选出的还有在投资者心目中口碑最佳、最实惠的金融业务和理财产品。我们将利用主流媒体的传播能力为金融机构与百姓生活搭建沟通平台,为市民奉上精彩的金融生活。这将是中原金融业实力的完美展示,这也是中原金融业与客户沟通的最佳平台。

■特别提醒

三种方式参与,您看清了

“2015中原金融年度盛典”的候选名单即将出炉,届时,热心的读者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参与投票,及时了解本届评选活动的进展情况。

A.将你喜欢的机构或个人资料发送电子邮件至zzwbjr@163.com

B.拨打电话:0371-56568142参与投票

C.关注郑州晚报《TOP理财》微信“ZZWBTOPlicai”、新浪微博《郑州晚报·TOP理财》、中原网财经频道(finance.zynews.cn)

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有好的建议和想法,或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通过以上几种方式告诉我们。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55 2015-11-18 00:00:00 三 为您喜欢的候选人投票吧KeywordPh金融机构一次全面“检阅”“2015中原金融年度盛典”首批候选名单下周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