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TOP汽车 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七年告诉你
谁是新能源车界的“苹果”
初冬不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初冬不冷
新车上市、战略发布、深度体验
带动初冬车市热火朝天

新车上市、战略发布、深度体验

带动初冬车市热火朝天

初冬,气温骤降。与之相反,国内车市却热火朝天。新车上市,战略发布、深度体验接二连三,再加上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不得不说,初冬车市寒意全无。郑州晚报记者 白贺

当仁不让

水准之上

东风雪铁龙C4世嘉竞争力分析

自成都首秀之后,东风雪铁龙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就凭借着超强的产品力,持续引发各方关注。根据官方配置表显示,C4世嘉即将搭载1.2THP、1.6THP以及1.6L CVVT三款高效能发动机,配以五挡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计推出8款车型。

作为东风雪铁龙征战中级车市场的又一重磅力作,C4世嘉根据欧洲新平衡主义理念设计,拥有同级最丰富动力组合、最人性化行车配置和最领先安全科技;加上11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展现出超高的性价比。

国人对“大空间”的喜爱是毋庸置疑的。C4世嘉以4588mm/1800mm/1496mm的车身尺寸和2610mm的轴距,直接超越了同级车型的主流水平。

作为同时拥有1.2THP和1.6THP两款“国际年度发动机”,以及“黄金排量”1.6L CVVT发动机的中级车,C4世嘉动力选择无疑是丰富的。加上它的“黄金搭档”——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最高可实现节油15%;此外,搭载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经济,动力,手动,雪地四种模式,不仅换挡平顺、动力输出流畅,而且也有利于降低油耗。所以说,在如此坚实的战略同盟下,C4世嘉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5L,当之无愧是“多做少食”的代表。

与同级车型相比,C4世嘉全系标配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让界面更加开阔、视觉效果一目了然;与之搭配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堪称“一点既通”。出发前,可以提前规划路线;路途中,实时反馈路况;下车后,还能启动“最后一公里导航”功能,全方位包罗行车的各种问题。

品质

分享

2015上海大众区域媒体深聚会

华中站完美开启

11月13日,“大众之夜——上海大众汽车区域媒体深聚会华中站”在合肥市举行。期间,上海大众汽车详细注解了国内汽车行业首家集合线上渠道、线下会员管理、会员权益为一体的综合性官方俱乐部——大众一家,并发布了未来产品线的诸多信息。

大众之夜的当天下午,近70多位媒体嘉宾参与了全长十几公里的道路试驾活动,零距离体验Passat帕萨特、Lamando凌渡、全新朗行等车型在动力、驾驶操控、性能方面的亮点。其中,Lamando凌渡作为一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高颜值宽体轿车,凌渡完美演绎了最新的大众设计语言,极具个性的简洁设计奠定了同级车型美学新范。Lamando凌渡带来的豪华、舒适的驾驶体验,也让在场的媒体老师深度体验了凌渡的产品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与媒体分享了汽车制造的“德国品质大众DNA”。从引领行业的车身制造和喷涂工艺,到品质至上的车型处理工艺;从严谨细致的质量监控体系,到清洁造车的环保理念;从粗密封细密封,到PVC处理和整车膜厚;甚至是光泽度测量和色差数据测量。这些在购车和用车过程中,以及在媒体报道中都不曾见到或很难听到的工艺及内容,都让参与者惊诧不已。德国品质,严谨构造,优秀的产品从来都不是轻易得来。

深度体验

T动中原 魅力无限

海马汽车区域媒体品鉴之旅落幕

11月3日,“T动中原 魅力无限 海马汽车河南媒体品鉴之旅”完美落幕,数十家主流汽车媒体一同前往美丽的山西皇城相府,车队成员在不同路况下,深度体验海马S5不凡的风采和它所带来的激情澎湃的旅程。

集消费者偏好与品牌灵魂的“附身”就是海马S5运动版的产品力。从产品研发开始,力求满足对于目标消费者的“买点”与“痛点”。触摸功能的GPS和蓝牙电话,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潮多选的产品外观颜色、时尚运动风格内饰等都是满足目标用户需求的热点,也有创新点。“对味”的产品价值观塑造不仅仅是“买点”的契合,更是客户“价值观”的深度契合。

从1000多台到7000多台,再到万台触手可及,海马S5一步步进入中国SUV细分市场的主流阵营。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表示,河南车企中,大车有宇通,小车有海马,海马有信心成为大本营市场的引领者。

此次海马汽车区域媒体品鉴之旅,让广大主流汽车媒体人和热爱海马汽车的朋友近距离地感受了海马汽车的实用性和高稳定性,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海马S5都有着超强的吸引力,是众多80后、90后的不二选择。

新车上市

6.97万元起

东风风神新A60河南幸福上市

11月7日,东风风神新A60在郑州幸福绽放。作为东风风神又一扛鼎之作,新A60共推出A14T、A15、HR16三种动力共5款车型,市场建议售价6.97万~8.37万元,被誉为“中国最超值中级车”。

主打“幸福”概念的东风风神A60,曾经创造过非凡的战绩:2012年,刚刚上市便顺利通过C-NCAP五星安全认证;2013年,在 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查(IQS)中,东风风神A60荣登“中国品牌质量冠军”宝座; 2014年,J.D.Power发布2014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APEAL,汽车魅力质量指数研究),A60再次问鼎细分市场“中国品牌魅力质量冠军”。

传承冠军品质,历经23项创新升级,外观、内饰和配置等全面改观的东风风神新A60,展现出新品质、新配置、新动力、新颜值。相较老款产品,新A60起售价更低,价值提升却高达2万元,性价比超高。

扛鼎之作

中部汽贸港“一号展馆”运营推介会

暨首届全品牌车展隆重举行

11月14日,中部汽贸港在项目一号展馆举行了首届全品牌车展,来自郑州的30余家品牌4S店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中部汽贸港位于郑州汽车城汽车服务业博览园内,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是集汽车配件、汽车保养、汽车用品、汽车装饰、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整车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大市场。该项目是郑州中心城区汽车类市场外迁指定承接地,坐落于万三公路(新107国道)与万洪路(南三环)交叉口,郑汴一体化桥头堡位置,郑民高速、京港澳高速环绕周边,区域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捷。

本次推出的“一号展馆”是该项目重点打造的全新升级业态项目体,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1层,其单层建筑面积近12000平方米,全框结构,柱距8米。垂直交通配备6部汽车电梯,环形车行坡道层层通达,中央空调,新闻中心,摄影棚及舞台一应俱全,适合举办多种大型展会和活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71 2015-11-18 00:00:00 三 初冬不冷KeywordPh新车上市、战略发布、深度体验
带动初冬车市热火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