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TOP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过个
美美的
“富”女节
0304gmbb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过个
美美的
“富”女节

过个

美美的

“富”女节

随着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女性消费者可支配的收入也不断增加,那么其购物的欲望和频次也随之上涨。在这样的形势下,商家自然会抓住三八节的良机来“讨好”女性顾客。而这个专属于女人的节日,也成了实体零售与电商对决的又一重要战场。

跟其他节日不同,大多数女人都喜欢趁着三八节犒劳自己。因此,与之前的情人节主要拉动珠宝销售相比,妇女节涉及的品类更全面,化妆品、女装、内衣、日用品等纷纷走俏。

郑州晚报记者 王一品

“TOP生活”全媒体

帮您维权

如果您在消费生活过程中,发现商家有夸大宣传、隐瞒事实、以次充好等问题,都可以关注“TOP生活”官方微信平台告诉我们,我们将对投诉率较多的热点问题进行追踪报道。

您的喜乐,我们一起分享;您的权益,我们帮您维护。

扫一扫,生活更精彩

为新女性

打造专属购物节

3月8日快到了,该送母亲、女儿、闺蜜什么样的礼物,又该怎样嘉奖自己?这成了女人们最近在朋友圈里热议的话题,也促成“她经济”迅速崛起。

“女神节”、“女人节”、“闺蜜节”……郑州各大商场的三八节主题活动异彩缤纷,珠宝、化妆品、内衣、春装成为三月份的销售主角。各大品牌纷纷竖起打折促销大旗,互动活动接踵而至,为女性“扮俏”提供更多便利和实惠。商品品类、促销活动之丰富程度,均明显超过此前的情人节、元宵节,可以说是春节过后第一个正式的营销节点。

妇女节俨然变成了富女节,这个“富”字既强调了商品、活动的丰富多彩,也突出了都市新女性的富足感。新女性是有事业心与责任感的一代,她们意欲在新的社会图景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温柔贤惠不再是形容她们的唯一赞美。通俗点来说,新女性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hold住Party,养得了孩子,在家是女孩,出门是女人。总之,这些有内涵又肯上进的女人,精神上和物质上都比较富有。那么,为她们打造一个专属的购物节,哪个商家会不卖力?

(下转B06)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882 2016-03-04 00:00:00 五 过个<BR/>美美的<BR/>“富”女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