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9版:郑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渣土车
夜闯陇海高架惹祸
伤养好了
飞回蓝天吧
晚报报道后
执法部门严查出租车不文明行为
面包车上掉下的小娃娃
是河南固始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渣土车
夜闯陇海高架惹祸

渣土车

夜闯陇海高架惹祸

车侧翻,司机受伤

声屏障、桥下电动车被砸毁

本报讯 昨日凌晨2点多,城东路陇海高架桥上桥匝道口向东约100米处,一辆满载沙土的渣土车突然侧翻在桥面上,运载的沙土顷刻遮蔽住大半桥面。

这辆渣土车后方约20米处,刚刚安装不久的声屏障被砸破一个一米多宽的豁口,声屏障部件随即掉落在一层路面,正好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砸毁。

车主事发后赶来,称车内仅司机一人,目前已经送医。民警认为,渣土车进入高架桥二层,可能因右后轮爆裂并脱落,致使车辆失控侧翻。

记者注意到,民警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时,仍不时有卡车等大型车辆闯禁行进入立交桥二层桥面。

民警表示,根据2014年1月实施的《郑州市城市快速路管理暂行办法》,城市快速路范围内的所有立交桥、高架道路和下穿隧道昼夜禁止非机动车及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大型客车等5类影响快速路安全畅通的机动车辆通行,而交通法对闯禁行行为仅罚款100元,记3分,处罚力度偏小。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线索提供 吕先生(稿费50元)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929 2016-03-04 00:00:00 五 渣土车<BR/>夜闯陇海高架惹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