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社区报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找年味 春意融融
绿地社区
举办全民健康知识讲座
天时路社区
开展优生优育宣传活动
绿城百合社区建立微信群
党员交流零距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百合社区建立微信群
党员交流零距离

绿城百合社区建立微信群

党员交流零距离

“各位党员,咱们绿城百合社区目前成立了一个微信群,麻烦大家加一下,以后支部有活动会第一时间在群里通知,大家也可以在群里畅所欲言,为支部建言献策。”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理论知识水平,使社区党员能够有学习交流的平台,绿城百合社区成立“红色阵地”微信群,做出有特色的党建“品牌”。

“红色阵地”微信群共17人,社区党支部委员定期发布上级下达的有关指示精神和规定,也有广大党员关注的时事新闻,内容丰富,涵盖面较广。“红色阵地”让社区广大党员了解身边人,知道身边事,也增强了社区党组织和党员的透明度及凝聚力。在日常生活中接受社区党员监督,是社区党员交流的一份好读物。

“微信群实现了党员交流零距离,加深了支部党员的密切联系。”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向大家展示发送在群里的学习时间、服务内容、党组织建设金点子等内容,一边介绍道,“自从有了微信群,支部的整体面貌得到很大改观,支部的各项活动得到积极响应,支部的凝聚力也得到有效提升。”

通讯员 曾帆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967 2016-03-04 00:00:00 五 绿城百合社区建立微信群<BR/>党员交流零距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