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中牟播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公 告
妇女节
中牟电视台3件作品
获国家级大奖
明底线 知敬畏 守规矩
排查食品业隐患 捍卫“舌尖上的安全”
喜讯连连 “电企”双赢
深入监管一线 开展质监宣传
守好“主阵地” 种好“责任田”
科学防灾减灾 服务广大林农
加强廉政建设 增强反腐倡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妇女节

妇女节

三八节前

开展妇女日用品抽检

三八维权周

将法律常识送到妇女身边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中牟县流通领域妇女日常用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全县广大妇女消费安全,2月29日上午,中牟县工商质监局委托国家法定检测机构,对全县流通领域销售的妇女用纸制品开展了抽查检验。本次抽检了城区范围内3家商场超市及1家药店在售的卫生巾(含卫生护垫)、卫生纸(含卫生原纸)共计20个批次的商品,县妇联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这次抽检。

中牟播报 岳星朵 通讯员 李建军

近日,中牟法院联合中牟县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法律宣传咨询活动,将法律常识、妇女维权服务等送到人民群众身边。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60余次。这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与法院干警的近距离交流,享受到了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提高了法律知识,提升了维权意识。

中牟播报 岳星朵

通讯员 袁亦瑾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972 2016-03-04 00:00:00 五 妇女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