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中牟播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公 告
妇女节
中牟电视台3件作品
获国家级大奖
明底线 知敬畏 守规矩
排查食品业隐患 捍卫“舌尖上的安全”
喜讯连连 “电企”双赢
深入监管一线 开展质监宣传
守好“主阵地” 种好“责任田”
科学防灾减灾 服务广大林农
加强廉政建设 增强反腐倡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底线 知敬畏 守规矩
中牟开年廉政第一课
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意识

中牟开年廉政第一课

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意识

“原本枯燥无味的《准则》《条例》条款能够讲解得如此精彩生动,我还是第一次聆听,真是令人受益匪浅。”这是中牟县一位领导干部在聆听了《准则》《条例》的辅导讲座后说的一番话。近日,一场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的领导干部“双休日大讲堂”在中牟县委党校报告厅开讲。

此次辅导讲座旨在教育和引导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进一步提升全县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和廉洁履职能力,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县直及驻县各单位在职科级领导干部,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近千余人聆听了辅导报告。

本次辅导讲座由河南省纪委研究室主任杨蕾主讲,杨蕾主任从两部法规的修订背景、主要内容、需要把握的重点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准则》《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整场辅导讲座论述严谨、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耐人寻味,令人受益匪浅。

中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晓亮指出,《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并要求广大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提高认识,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坚持高线,守牢底线;抓好贯彻实施,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确保《准则》和《条例》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位。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洪玮琨 孙慧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975 2016-03-04 00:00:00 五 明底线 知敬畏 守规矩KeywordPh中牟开年廉政第一课
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