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1版:新郑播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导读
新消费
我作主
新郑轻微交通事故处理 搭上“互联网+”快车
在“中国最美乡村”挥毫泼墨
支持海外华人举办“同拜黄帝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消费
我作主

新消费

我作主

买装修材料遇假货?快递变慢递货物被掉包?网购碰到哪些维权难题?进餐遇到包房最低消费?订婚宴要交高额定金?驾校学车遭遇潜规则……如果您的消费权益遭受侵害,请立即告诉我们,本报将联合新郑市工商局、新郑市质监局、新郑市消费者协会等单位及时处理,派记者也将深入调查,呈现黑幕背后的真相,一起维护您的权益。

您可以将维权线索或亲历的维权故事发邮件至:zzwbxzbb@163.com或者拨打新闻热线:0371-85958000,请留下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方便我们联系。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条征集到的线索,并替线索提供者严格保密。让我们一起努力,一点一滴改变我们共同的消费环境,改善我们的生活。

郑州晚报新郑播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994 2016-03-04 00:00:00 五 新消费<BR/> 我作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