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4版:新郑播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产史诗题材电影《轩辕大帝》4月1日上映
《乐天文学》出版发行
乐天流韵 东郭雅集
秧歌扭起来 金龙舞起来
点“题”普法更“解渴”
春暖花开日
义诊送情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暖花开日
义诊送情时

春暖花开日

义诊送情时

2月27日上午,新郑市人民医院在新郑市东郭寺村白居易故里广场开展“送医、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该院全功能体检移动大巴进社区、走乡村、到基层,切实在惠民利民的道路上全速前进。

据悉,本次义诊内容包括内、外、妇、儿科健康咨询,免费测血糖、测血压等,全功能体检移动大巴可完成心电图、彩超、拍片及妇科体检等全方位体检服务。义诊现场,专家为村民体检、测血糖、测血压,义诊群众100多人次,现场答疑群众提出的各种防病知识,并免费发放各类健康材料300多份。一位前来就诊的老年人说:“专家到家门口给我们瞧病,还有这么周全的体检服务,真是太好了。平时我们想到城里去看病也不方便,真是太感谢大家了。”

此次义诊,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对民众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推行了便民惠民措施,更提升了新郑市人民医院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新郑播报 邓春丽 通讯员 杨莹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2015 2016-03-04 00:00:00 五 春暖花开日<BR/>义诊送情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