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
经开区获多项殊荣
精细管理促提升 多措并举显成效
抢抓机遇谋跨越 科学发展谱新篇
郑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
经开区分会2016年1次会议召开
力争2016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纪检干部须“忠诚干净担当”
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获多项殊荣

“市新型工业化建设先进单位”

“郑州市市长质量奖”

经开区获多项殊荣

2月29日,2016年全市新型工业化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及“十二五”期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6年重点工作,并对2015年全市新型工业化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经开区被市政府授予“2015年度郑州市新型工业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郑州市质量工作大会3月2日召开,经开区中铁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获得郑州市市长质量奖,受到市政府隆重表彰。在本届郑州市市长质量奖5家获奖企业中,经开区企业占据两席。荣获河南省名牌产品称号的郑州恒科实业有限公司在大会上也受到表彰。截至目前,经开区获得河南省省长质量奖企业达到3家,郑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达到6家,9家企业的15个产品获得河南省名牌产品称号。

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市政府的肯定,经开区管委会被评为2015年度郑州市质量工作先进集体。 通讯员 季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2027 2016-03-04 00:00:00 五 经开区获多项殊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