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
经开区获多项殊荣
精细管理促提升 多措并举显成效
抢抓机遇谋跨越 科学发展谱新篇
郑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
经开区分会2016年1次会议召开
力争2016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纪检干部须“忠诚干净担当”
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抢抓机遇谋跨越 科学发展谱新篇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抢抓机遇谋跨越 科学发展谱新篇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3月3日上午,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物流园区2013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切实安排部署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大家进一步提振精神,明确目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占勇,区党工委副书记、物流园区党委书记李雪生,物流园区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京航、前程、九龙三个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入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物流园区2013~2015年工作纪录片,对2015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兵回顾总结了园区建设三年行动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史占勇强调,物流园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好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使园区发展更上一层楼。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周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2031 2016-03-04 00:00:00 五 抢抓机遇谋跨越 科学发展谱新篇KeywordPh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