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
经开区获多项殊荣
精细管理促提升 多措并举显成效
抢抓机遇谋跨越 科学发展谱新篇
郑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
经开区分会2016年1次会议召开
力争2016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纪检干部须“忠诚干净担当”
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力争2016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绍营

经开区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来经开区如何发展,有什么目标?日前,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绍营接受记者采访时,抚今追昔,展望未来,充满信心。

“过去几年间,经开区坚持开放带动,全面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开放战略,积极谋划推动了国际陆港、郑欧班列、跨境贸易、经开综保区等国际化对外开放平台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今年,经开区将以整车产能达到100万辆、E贸易业务量力争1亿包、E贸易货值力争100亿元、主营业务收入超100亿元企业8家、培育上市企业10家等为发展目标,通过切实的战略谋划,让经开区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

崔绍营介绍: “十三五期间,经开区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目标中,要先行一步,努力当好全市‘两个率先’排头兵,力争2016年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18年在全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

最后,崔绍营告诉记者,未来一定时间内,经开区将把汽车口岸、粮食口岸、郑州国际陆港、经开综保区、跨境贸易等全市重点开放平台的价值发挥到最大程度。同时,经开区还将更加注重以人为本,更加注重生态文明,更好地顺应人民群众对提升城市内在品质及自身生活质量的新期待,全力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城区。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2034 2016-03-04 00:00:00 五 力争2016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KeywordPh——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绍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