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4版:经开时报 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安图生物勇担责任,追求卓越
普洛斯郑州物流园得天独厚,扬帆远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依托“大枢纽、大物流、大产业”核心战略优势
普洛斯郑州物流园得天独厚,扬帆远航

普洛斯

物流园

企业名片

普洛斯是一家新加坡上市公司,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是普洛斯最大的单方投资者。普洛斯是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和工业基础设施提供商,截至2015年6月30日,普洛斯拥有290亿美元的资产组合,包括在中国、日本、巴西和美国总计4200万平方米的物流基础设施。

在中国的35个城市拥有并管理着193个综合性园区,总建筑面积达2260万平方米,形成了一个覆盖主要物流枢纽、工业园区和城市配送中心等战略节点的高效物流网络。通过标准设施开发、定制开发、收购与回租等灵活的解决方案,普洛斯致力于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制造商、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公司不断提高供应链效率,达成战略拓展目标。

自去年“互联网+”战略提出以来,全球经济最热的当属“电商”行业,电商最核心的是物流,加之郑州市“大枢纽、大物流、大产业”的核心战略优势和区位优势,为普洛斯郑州物流园的发展提供了莫大契机。

记者 李冬生

通讯员 周杰 周建清 文/图

有条不紊 扩展基础设施建设

普洛斯郑州物流园位于河南省唯一的六星级产业集聚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物流园区物流大道东段。

据介绍,普洛斯郑州物流园分为A区和B区,总占地496亩,总建筑面积26.6万平方米。其中A区占地240亩,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由5栋单层标准化仓储仓库组成,并于2013年11月投入运营;B区占地256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由5栋双层现代化标准仓储仓库及3栋六层物流服务中心组成。其相关工作人员表示:“B2、B4、B5库于2015年10月16日开始试运营,2016年10月将全部投入运营。”

为何普洛斯郑州物流园落脚在郑州经开区,并且有如此快速的运营速度?普洛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中部城市,郑州拥有辐射全国的交通优势和基础,发展物流得天独厚,尤其是和国际企业的全面合作,等于是引进全球最前沿的管理经验和体系,必将在提升城市物流体系建设、带动物流资源整合、降低社会综合物流成本、带动相关服务型经济等方面取得跨越。”

依托优势

打造综合性现代物流

“依托郑州市‘大枢纽、大物流、大产业’的核心战略优势和区位优势,普洛斯郑州物流园致力于打造集电子商务、高端消费品区域配送结算、现代医药流通等现代服务业仓储物流配送平台设施的现代物流园区。”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逐步形成了以跨境物流、区域分拨、城市配送为主要功能的综合性现代物流园区。”

在业务发展上,通过二次招商,普洛斯郑州物流园已引进高端优质客户10余家,包括屈臣氏、顺丰、百世汇通、小米科技、天地华宇、佳吉、上药等知名企业;在业务收入上,2014年,园区主营业务综合年收入达12亿元,2015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5亿元,同比增长25%。

普洛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在亚洲市场,我们占据60%的市场份额,拥有500家以上的跨国公司优质客户,为优秀制造业和零售业企业提供第三方物流服务。”

企业名片

安图生物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形成了以免疫诊断产品为主、微生物检测产品特色发展的格局,产品品种齐全,能够为临床诊断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其产品覆盖传染病到非传染病应用的各类检测领域,能够满足终端用户的各种检测需求。试剂品种涉及传染病、肿瘤、生殖内分泌、甲状腺功能、肝纤维化、优生优育、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泌尿生殖道疾病、呼吸系统疾病以及细菌分离培养、鉴定和药敏分析等多个检测领域。

此外,安图生物一直坚持试剂与仪器共同发展,相关配套仪器涵盖了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酶标仪、洗板机、联检分析仪、全自动样品处理系统、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仪等产品。

安图

生物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2040 2016-03-04 00:00:00 五 普洛斯郑州物流园得天独厚,扬帆远航KeywordPh依托“大枢纽、大物流、大产业”核心战略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