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黄帝故里与百年老校共建高端智库
惠济区“道德模范故事汇” 巡演基层
河南“豫满全球”签约印度公司
金水区17个街道联动创文
福华街街道集中宣传平安建设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道德模范故事汇” 巡演基层

本报讯 9月24日~25日,惠济区在辖区刘寨片区、新城片区、大河片区集中展演了3场“道德模范故事汇”进基层活动,全区8个镇(街道)、100余家各级文明单位累计组织干部群众1300余人次参加了汇演活动。以诗朗诵、沙画表演、小品、快板、舞蹈、歌曲等形式全面展示道德的力量,诗朗诵《兵妈妈》、沙画表演《让城市污水焕发新生命》、诗朗诵《爱,擦亮天空》、歌伴舞合唱《爱的奉献》、小品《利剑之刃》、说唱《大美惠济》以及歌曲《公民道德歌》等优秀节目,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郑报融媒记者 刘怡辰 通讯员 李经纬

二七区春晖小学

争创国际生态学校

目前全市只有3家高中被授“绿旗”

本报讯 9月26日上午,二七区春晖小学举行创建国际生态学校启动仪式暨生态学校委员会成立大会,来自市环保局、辖区街道、社区、家长委员会的代表和全校2700多名师生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国际生态学校项目作为国际环境教育基金会在全球开展的5个环境教育项目之一,自开展以来便受到各国学校的热捧,目前已有100个国家的4万多所学校成为该项目成员,我国自2009年6月正式启动申报程序,共有600多所学校被授予绿旗。郑州市目前只有3所高中获此殊荣,春晖小学是全市第一所申报该项目的小学。

郑报融媒记者 范光华 通讯员 刘昆宇 青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74365 2016-09-28 00:00:00 三 惠济区“道德模范故事汇” 巡演基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