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暖冬行动·96678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里想有暖和劲儿?再等等
96678
企退人员取暖补贴 本月开始发放
低保取暖补助 12月中旬前发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低保取暖补助 12月中旬前发放

本报讯 (郑报融媒记者 李娜) 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切实安排好困难群众春节基本生活,保障其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我市将为城乡低保和五保对象连发4个月的冬季取暖补助,每人每月50元,共计200元,12月中旬之前发放到位。

具体补助范围是:2016年11月各县(市)区正在享受城乡低保待遇、农村五保供养的困难群体。补助标准为每人每月50元,自2016年11月至2017年2月共计补助4个月。

按照要求,此次我市发放的冬季取暖补贴资金将由市级财政和县(市)区财政共同负担,其中市级财政负担50%,县(市)区财政负担50%,所有资金必须专项筹集,不得使用中央、省、市和县(市)区财政安排的城乡低保专项资金。按要求,各地要确保困难群众冬季取暖补助资金落实到位,按时足额发放,不得以任何借口截留、挪用、滞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816 2016-11-09 00:00:00 三 低保取暖补助 12月中旬前发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