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郑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25日起,T2航站楼送人限停3分钟
剁手党又要剁手了 “海淘”增添新平台
公交185路、966路区间 本周五开通
民警有双火眼金睛太重要了
记者节,健康大讲堂给新闻工作者送健康
经三路黄河路口南北方向车道 本周五晚上起向西平移
河南国美联合易安保险发布首个“双十一”低价保障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国美联合易安保险发布首个“双十一”低价保障险

为让消费者在享受国美优质购物环境的同时,消除“电商低价”谬误带来的困扰,11月7日,国美电器联合易安保险推出双十一“低价保障险”。

据介绍,11月4日~13日期间,消费者在国美电器门店购置家电(手机、数码、电脑除外),都将自动获得一份“低价保障险”。如果15天内消费者所购的家电商品,出现价格高于其他正规家电零售渠道所售的同款商品的情况,都可以到门店或者拨打国美客服电话(400-811-3333)反映问题,国美将有专人负责与易安保险对接,履行“低价保障险”相关流程,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拿到全额差价赔偿,免除消费者理赔负担。

依托在供应链领域的核心优势,国美电器在11月4日~13日的国美“双十一”活动期间,以产品为主导,拒绝“限量”、“秒杀”等噱头,派发10亿元代金券,展开全民购物体验。到店的消费者就可在国美“真低价”的基础上,使用在门店现场领取的100元代金券,实现“低价双保险”。同时,国美在11月4日~13日的活动期间,将与天猫双十一活动价对标,相同型号的商品,国美现货售价将低于天猫活动价,天猫特有型号,国美将拿出同品质甚至更高规格的型号对标,同时保证价格优势,以“真低价”让利消费者。

以西门子某型号对开门风冷无霜冰箱为例,天猫平台双十一活动的到手价为5799元,而相同型号的产品,国美门店现货价格仅为5499元;天猫预售价为6399元的LG某型号65英寸4K智能电视,国美同规格对标竞品的现货售价仅为5999元;西门子某型号9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天猫双十一大促的到手价为3799元,国美门店同规格竞品现货价格仅为3589元。

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表示,作为中国家电零售行业中的领先企业,国美电器在今年提出“全渠道、新场景、强链接”的集团战略,以全渠道为支撑,全面推进全零售战略,为用户打造了新场景的购物体验,通过年轻化战略的落地,实现了与年轻消费群体的强链接,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和差异化的购物需求。

李冬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837 2016-11-09 00:00:00 三 河南国美联合易安保险发布首个“双十一”低价保障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