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TOP养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HEALTH WEEKLY
“即种即用”定制化方案,根据预算作选择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即种即用”定制化方案,根据预算作选择
单颗、多颗、复杂性缺牙,在德贝均可实现“即种即用” “感恩月”吹响种牙集结号,缺牙爸妈有专享优惠啦

随着各类口腔种植技术、植骨材料的应用,以及种植系统的不断完善、影像技术和数字智能化技术的发展,目前单颗牙缺失、多颗牙缺失及全口缺失均可接受种植修复治疗。只要身体健康,80岁高龄的老人也可以进行种植牙。不过,由于每个人的口腔形态各异,选择种植方案时自然也会因人而异,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郑报融媒记者 刘书芝

忧 80%患者牙骨条件差,别人都说“种不了”

掉牙后,80%缺牙者牙槽骨会萎缩,缺牙区的牙槽骨因缺乏生理性刺激而发生骨质吸收,导致牙槽骨高度降低、宽度变窄,严重的甚至出现牙槽骨变平,因而无法支撑种植牙根。想种牙,往往要先植骨,等牙槽骨满足种植条件后,再开展种植手术。因为种植难度更高,很多医生面对牙槽骨缺失严重的情况总是退避三舍、拒绝为其种牙,致使很多缺牙市民不得不放弃种植牙。

忧 90%患者佩戴假牙不适,传统种牙“等不起”

很多市民缺牙后会选择活动假牙来修复,虽然价格亲民,但使用效果却难以满足缺牙顾客需求。活动假牙没有牙根固位支持,依靠塑料基托钩挂在牙床上,非常容易出现滑脱、掉落。使用时咀嚼受力也会受限制,很多蔬菜水果想吃吃不动、想嚼嚼不烂。因此很多市民都强烈希望种一口好牙。传统植牙从取模到种植牙根、安装牙冠要经过漫长的过程,前后耗时6个月到1年左右;如需植骨,则需更长时间,这让很多想要快速植牙的市民大呼“等不起”!

喜 德贝“即刻种·即刻用”种植牙,给您3个没想到

“即刻用”,将即刻种植、即刻修复和全口种植优势集于一身,不管是缺牙一颗、半口、还是全口,都能在一天内种上。它突破了传统种植周期长、创伤大、费用高、适应人群窄的弊端。

1.种牙不用等,种后立马啃苹果

“即刻用”是制订一整套科学严谨的快速植牙方案,不是单纯的一项技术。它依靠数字智能化牙科技术的支持,不仅有“即拔、即种、即用”的技术特性,而且要求“当天种牙、当天用”,创口小、无痛苦、恢复快,全口缺牙只需两小时左右即可完成种植。

2.牙槽骨条件差,照样能种牙

种植体和牙槽骨的愈合是整个种植牙手术的重点,针对不同的牙槽骨条件,“即刻用”科学设计种植牙型号和植入角度达到力学受力要求,骨量不足种植也是一件轻松事。

3.多套方案设计,根据预算作选择

在为顾客进行种植牙方案设计时,德贝植牙医生会充分考虑顾客牙槽骨情况和自身经济条件,然后分别设计出几种不同价位、不同原理的种植方案,让顾客择优选择。这样既可以达到预期的种牙效果,又能为顾客简化流程、找到适合的高性价在植牙方案。

惠 感恩自己,种植新牙活出精彩

老人常言:“都这么大岁数了,不在乎穿、不在乎吃,看着你们过得好就行。”老年人最“舍不得”为自己花钱,对儿孙辈却十分慷慨。浓情11月,感恩节在即,对每个人而言,一生中都有很多想要感恩的人;对于老年人来说,该学会的是感恩自己曾为社会作出的贡献、为子女遮风挡雨奉献的一生。

德贝植牙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吹响感恩集结号,特别推出“感恩月”主题活动,呼吁全市缺牙爸妈:生儿养女一辈子,是时候对自己好一点了!配套推出的系列种植牙专享优惠,更是极大力度为缺牙爸妈减轻种牙负担,让他们真正花更少的钱,种更好的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845 2016-11-09 00:00:00 三 “即种即用”定制化方案,根据预算作选择KeywordPh单颗、多颗、复杂性缺牙,在德贝均可实现“即种即用” “感恩月”吹响种牙集结号,缺牙爸妈有专享优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