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TOP理财 互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智享”创新体验零距离
中原信托荣获第三届 “郑州慈善风云榜慈善企业奖”
中信银行“6S”管理推进服务价值化升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信银行“6S”管理推进服务价值化升级
■行业动态

近日,中信银行通过引入“6S”管理理念,推进服务价值化升级。“6S”管理是指通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6个方面的管理措施,将全辖各网点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实现营业区、办公区、库房三大区域的定容、定量、定位管理,提升网点整体营业环境水平,全面深入优化服务流程与工作效率。中信银行各网点实行“6S”管理的过程中,各家网点也根据自身营业环境特点进行网点建设。通过银行打造的“6S”管理,使各支行与周边客户的联系进一步加深,奠定中信银行优质客户服务的品牌形象。

李若涵

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日前,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在5周年司庆之际,开展了以“天安有爱 责任担当”为主题的爱心回馈系列公益活动,公司先后前往郑州市社会福利院、登封市君召乡郑州交通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捐助。

11月3日,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派出的慰问团为郑州市社会福利院的养员们送上保暖衣物、食品等生活物资,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豫剧表演,为大家带来了最温暖贴心的问候和关怀。11月4日,慰问团又赶赴登封市君召乡晋窑村郑州交通希望小学,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需要的各种文具和生活物资,在了解到部分孩子的家庭困难后,还特地走访慰问了几户特别贫困的学生家庭,进行了精准扶贫捐助。在孩子们的笑脸中,慰问团表达了公司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决心,同时也希望能借此次活动树立全体员工的慈善意识,鼓励更多的员工传递爱心、奉献社会。

一个热衷公益的企业一定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的理念,倡导情系民生的社会责任和兼济天下的仁爱胸怀,与社会慈善活动紧密相连,致力于用实际行动去影响更多的人。今后,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在爱心公益上的耕耘,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倪子 张梦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896 2016-11-09 00:00:00 三 中信银行“6S”管理推进服务价值化升级KeywordPh■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