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TOP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交行“私银周享A款” 满足您的理财需求
10月A股回暖 工银3个产品涨幅居前五
■银行播报
情系教育关爱希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捐助平顶山贫困小学
情系教育关爱希望

11月4日上午,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希望工程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在平顶山叶县仙台镇中心小学举行,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礼物——琳琅满目的图书、崭新的课桌和电脑、书包和文具。这是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的又一力举,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领导、平顶山叶县县委领导、团市委及团县委领导、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保收等领导与该校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捐赠活动。倪子 张俊 王叶

情系教育打造书香校园

对于平顶山叶县仙台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来说,11月4日注定是难忘的一天。因为,从今天起,他们可以背起崭新的书包,飞奔在上学的路上;他们可以使用精美的文具,记录每天学习的知识;他们可以趴在干净整洁的书桌上,认真聆听老师的授课。看着一张张天真淳朴的笑脸,在场每个人的幸福感也油然而生。“扶贫先扶智,不让贫困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扶贫的基础工作。”孙保收说。

据该校老师介绍,仙台镇中心小学现有学生五六百人,其中贫困学生约110人,留守儿童约230人。随着入学孩子的增多,各种教学设施稍显不足。“今天团省委和新华保险爱心人士组织的这次捐赠,是雪中送炭。”仙台镇刘科伟镇长说道。

据悉,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此次为仙台中心小学捐赠20万元的电脑、图书、桌椅、书包等学习物品,并给全体师生提供保额3120万元的保险。

关爱希望践行企业责任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2002年入驻河南,持续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原则, 14年来,分公司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机构遍布全省,客户数量逐年增加,现已拥有分支机构162家,客户300多万,市场份额稳居行业前列。

14年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发扬总公司投身公益的光荣传统,积极组织参加“母亲水窖”“母亲邮包”爱心捐赠、一对一帮扶、捐资助学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同时也努力践行了企业社会公民责任,先后组织了“华满中原关爱希望”“情系新华爱洒洛宁点亮心灵铸就希望”“同住一片蓝天 共享新华关爱”“走进郏县 关爱茨芭乡空山洞小学”等系列爱心助学活动。

对此,孙保收说:“公益事业,特别是教育公益事业一直是公司持续关注的方面。近年来,我们已经在社会教育公益方面做出了许多,但我们不会停止,助学路上,我们还在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03 2016-11-09 00:00:00 三 情系教育关爱希望KeywordPh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捐助平顶山贫困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