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防控能力
高新区2016年 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获肯定
要确保环保各项法律法规落到实处
以社会稳定大局为重
高新区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巡查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防控能力

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近日在安监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刘强带领下,到高新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巡查组听取了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检查了相关材料,对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肯定。

汇报会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书贤主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从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情况、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情况、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情况等7个方面向巡查组汇报了近年来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得到了巡查组和省市领导的认可。

在肯定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的同时,巡查组对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断增强执政为民、履职尽责的使命感;二是要建立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加强源头治理,遏制事故发生;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赵书贤表示,高新区将以此次巡查工作为契机,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特别重要性,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防控能力和保障水平。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赵翔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20 2016-11-09 00:00:00 三 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防控能力KeywordPh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巡查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