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防控能力
高新区2016年 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获肯定
要确保环保各项法律法规落到实处
以社会稳定大局为重
高新区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信访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以社会稳定大局为重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书贤日前主持召开区信访稳定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各相关局委负责人、各办事处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五洲传达了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信访稳定工作有关情况。信访办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的信访稳定工作总体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社区服务局、人事局、公安分局、经发局等各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对管理范围内的相关情况以及目前稳定的状态进行详细汇报。

会上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当前信访稳定工作的严峻形势,要以社会稳定大局为重,认真做好稳定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各项措施,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好各项措施。

赵书贤针对高新区信访稳定工作强调: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认真分析目前高新区信访稳定的总体情况,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二是一定要摸清底数,明确责任,各单位要对不稳定因素认真排查,建立台账,真正掌握情况,并分类制定措施;三是一定要加强督查力度,坚持好日例会、日报告制度,做好维稳信息的排查、分析和研判工作,确保高新区社会大局稳定。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赵翔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29 2016-11-09 00:00:00 三 以社会稳定大局为重KeywordPh高新区信访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