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3版:向大气污染宣战 保卫“郑州蓝”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将对燃煤散烧重点管控
高新区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 暨“回头看”活动讲评推进会
高新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建设通过验收
肯定工作成绩 提出意见建议
多措并举确保整治效果
清理橱窗广告 消除视觉污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措并举确保整治效果
沟赵办事处推进辖区“小脏乱差”企业取缔工作

10月24日,沟赵办事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相关负责人,协同区建设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带领办事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对辖区枣陈“小脏乱差”的3家小企业的取缔情况进行落实。

现场验收的3家企业中,明磊动物药业无负责人出面,区建设环保局现场对该企业进行了查封。清威建材和盛景建材正在对剩余的大型设备、原材料进行清理,企业负责人承诺将在10月底前对剩余的设备及原料清理完毕。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多措并举,将剩余3家“小脏乱差”企业尽快取缔,为辖区企业污染防治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38 2016-11-09 00:00:00 三 多措并举确保整治效果KeywordPh沟赵办事处推进辖区“小脏乱差”企业取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