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阳光校园 拒绝暴力
高新区召开第三次 全国农业普查部署工作会议
大力弘扬慈善理念 加快发展公益事业
高新区召开 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推进会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车厢亮相
高新区团委召开 共青团规范化建设工作会
150万元旅行券遗落公交车 好车长“完璧归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力弘扬慈善理念 加快发展公益事业
高新区召开2016年 “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动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下称《慈善法》)于2016年9月1日起施行。《慈善法》的颁布标志着高新国慈善事业迈入法治化轨道。为宣传落实《慈善法》,助力高新区慈善事业发展,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10月25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有林在火炬大厦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九个“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动员会,对高新区2016年“郑州慈善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贾有林对各分工单位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各分工单位要建立健全慈善日活动的组织协调机制,要把任务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督导,密切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二是要做好慈善日宣传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宣传慈善日活动期间在服务困难群众、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社区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积极贡献,引导社会公众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三是慈善捐款要坚持公开、公正、透明原则,严格管理,确保捐赠款安全接收、有效使用。并及时对捐款情况进行公示和通报。

高新区慈善总会将以宣传落实《慈善法》为统领,以“安老、抚孤、助残、济困、助医、助学”为工作宗旨,坚持政府领导、社会实施、公众参与,确保2016年“郑州慈善日”活动圆满完成。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57 2016-11-09 00:00:00 三 大力弘扬慈善理念 加快发展公益事业KeywordPh高新区召开2016年 “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