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1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助力省首届艺术广场舞展演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助力省首届艺术广场舞展演活动
“幸福年华卡”专为中老年客户私人定制
中信银行连续四届参与举办广场舞活动,一届比一届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大。
中信银行专业的服务团队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打击非法集资、防诈骗,中信银行一直在行动。

11月8日, 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河南艺术中心、河南电视台承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郑州报业集团、郑州市文化馆联合协办的“幸福河南”——河南省首届艺术广场舞“中信银行杯”展演活动在河南艺术中心广场精彩绽放,来自全省各地的25支广场舞队伍数千名选手齐聚一起,以舞会友,切磋技艺。活动现场,中信银行选送的三支“幸福年华卡”舞队,引人注目。

据介绍,中信银行选送的三支队伍都来自于中信银行热爱广场舞艺术的老客户,在他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自信的笑容,在他们口中经常能听到赞扬中信银行为中老年人带来关爱、理财、健康、休闲等专属服务的便利。看着他们和身边中信银行工作人员融洽地相处,很多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对中信银行的老年客户服务产生浓厚的兴趣。为何呢?郑报融媒记者为此走访了活动协办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相关负责人。

郑报融媒记者 张国庆/文

通讯员 张剑/图

幸福年华卡 中老年客户的专属借记卡

记者了解到,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金融机构,中信银行不断尝试在人口老龄化日趋加剧的情况下更好地服务老年客户。2011年中信银行在业内首家推出老年客户“幸福年华卡”,这张卡的发行不仅代表了中信银行和社会各界对老年群体的关怀和关心,更是对老年客户表达了祈福祝愿的美好期盼,发行至今受到了老年群体的广泛认可。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办理中信银行的幸福年华卡,社会各界对这张卡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中信银行究竟为老年客户提供了什么样的增值服务?

2011年,中信银行推出中老年客户专属借记卡——幸福年华卡,累计发卡量突破240万张,以打造老年客户专属服务平台为宗旨,以践行尊老敬老的社会美德和社会责任,用心奉献社会的公益形象为出发点, 力求将敬老、爱老的口号落到实处,持续经营“幸福年华卡”品牌。

幸福年华卡 专享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为老年客户提供大额存单、理财产品、贵金属等多种投资产品,稳健理财,步步为赢。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优势,与中信控股旗下的中信证券、中信信托等专业金融公司多方合作,提供全面、专业的投资规划服务,帮助老年客户实现各项财务目标,提供涵盖整个生命周期的财务规划。

中信银行不断努力搭建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幸福年华卡可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网点实现水、燃气、暖气、电话费等一站式缴费,让老年人居家缴费轻松无忧。

在金融服务方面,中信银行还为老年客户提供最省钱的服务方案,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卡设置金卡和白金卡两个卡种,可在河南省内所有ATM机上每月免收前3笔跨行取款手续费,同时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转账费用全免。

在网点服务方面,中信银行着力打造“便、利、温馨”的服务环境,在中信银行的每个网点都能看到专为老年客户设置的爱心座椅、轮椅、医疗急救包等便民服务设施。网点定期还会针对老年客户开展反假货币、防范金融诈骗等讲座,提高老年客户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幸福年华卡 舞动幸福Style

为了丰富老年客户的业余生活,中信银行近年来持续开展“幸福年华广场舞”公益活动。自2013年至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已连续举办四届河南省“幸福年华卡”广场舞大赛。中信银行专门邀请知名词曲作者创作词曲、邀请“广场舞第一教练”——王广成老师连续两年编排舞蹈动作,通过组织比赛,为老年客户提供交流平台。中信银行原创的《红动中国》《拥抱幸福》已被广场舞爱好者跳红大江南北!2016年,中信银行积极参与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厅组织的河南省首届艺术广场舞展演活动,通过搭建平台,把爱跳舞的大爷、大妈带入省级赛事!

幸福年华卡 贴心呵护健康

2016年中信银行联合挂号网,对于新办理幸福年华卡的达标客户赠送价值一年360元的“电话家庭医生及代挂号服务”,通过提供电话医生健康咨询服务和人工协助预约挂号报务,实现对老年客户的健康7×24小时贴心呵护。

幸福年华卡 专享积分兑换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自2014年对于幸福年华卡持卡人推出“幸福积分兑换”增值服务,凭卡内3700积分即可每月兑换一提无公害鲜鸡蛋。同时,中信银行推出家庭账户积分功能,更可实现家庭成员积分共享,通过家庭积分共享帮助子女为父母尽一份孝心。

经过多年的持续耕耘和不断创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特色老年金融业务已经服务全省33万老年客户,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通过不断参与、组织各类活动,丰富老年客户的晚年生活,为老年客户构建温馨的“幸福年华之家”。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93 2016-11-09 00:00:00 三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助力省首届艺术广场舞展演活动KeywordPh“幸福年华卡”专为中老年客户私人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