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幸福河南”艺术广场舞昨日展演
坚持高标规划 科学组织施工 加快建设进度 让重点工程早日惠及群众
货卖到哪都要“有底可查” 交易信息须保存5年以上
全市党员干部开考廉政知识
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 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 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张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选举产生了市委宣传部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针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张俊峰要求,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积极发挥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要进一步扩大基层党建组织的覆盖面,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活力,将党建与实际工作、党员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张俊峰要求,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全面履职尽责,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明白自己的职责所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在其位谋其政。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完善党内生活和党的建设各项制度。强化对党务干部的教育培训,提升党务综合能力,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压力传导、层层落实,为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加快迈向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郑报融媒记者 李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7034 2016-11-09 00:00:00 三 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 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