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时政新闻
明年全省街道社区都要建微型消防站
郑州机场今年新增 12家国际航空公司
我市启动“1+100”公益行动 关爱贫困青少年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启动“1+100”公益行动 关爱贫困青少年

本报讯 近日,团市委、市青农联联合爱心企业,启动了我市关爱贫困青少年“1+100”公益行动,动员青年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走进贫困家庭,与贫困青少年“面对面”接触、“心与心”交流。

据了解,近期,团市委将动员和组织首批青年爱心代表和贫困儿童结对帮扶,并深入新密市来集镇西于沟村等贫困村调研和走访,详细了解贫困青少年的生活、学业以及家庭情况,通过开展“微心愿认领”、家庭走访、亲情连线、伙伴交流等方式,深入进行“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等不同形式的结对扶贫帮扶活动,努力帮助贫困青少年成长进步、实现愿望、解决困难。

贫困青少年“1+100”伙伴计划是省共青团组织大力整合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的积极实践。按照每个青年社会组织或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每年对接联系不少于100个贫困青少年的工作目标,努力实现到2019年对全省48.5万贫困青少年全覆盖。

郑报融媒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高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7055 2016-11-09 00:00:00 三 我市启动“1+100”公益行动 关爱贫困青少年KeywordPh